料理是給人們帶來幸福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21:14:56 作者:Sue2016 Language

怎麼說呢,就還剩幾集的時候,傳說中的廚具就找到了倆,真是令人震驚,我想著就剩下那幾集能把傳說中的廚具收集完,然後和黑暗料理界進行世紀大戰嗎?難道剩下幾集除去大戰兩集,其餘每集收三個?這任務量也太大了,誰頂得住呀。

事實證明,編劇還是編劇。最後整了一個御前大賽。把找剩下的廚具作為開放式結局,tql。我甚至覺得他還能拍個續集。

沒想到阿飛居然是最後的敵人。不過前面廣州特級廚師剛比完阿飛也說了,他們一定會再見面的,也算是上下文呼應了,好活。

整個52集中,基本上幾個重要的反派都洗白啦,比如說七星刀雷恩、紹安、蘭飛鴻。小當家和嘟嘟也在山洞中,情定終生。太甜了5555

印象最深的就是料理是帶給人幸福的。無論是哪一集,小當家始終堅持這一原則,並在此基礎上進行創新。再遇到苦難時,能夠回頭想一想自己的媽媽-阿貝師傅,料理的原點是什麼。

學習尋找的一路上,遇到了許多人,幫助了許多人,同時也受到了許多人的幫助。可能這就是善終有善報,惡尚無惡報,只是時候未到。

大陸第一面點師解師傅的身材也太棒了,那身材,全是腱子肉,nb!而且一把鋼棍使得虎虎生威。嘟嘟把頭髮放下來好看多啦。小當家全程不長大。就是那些大人的頭身比讓人看的有點迷惑,包括部分朝廷大人,也太大塊了吧?最後一兩集的皇帝讓我看得也不是很舒服,不知道是不是我過於敏感。每集四郎把小當家的遮布扒下來,“特級廚師”閃耀的光芒和菜餚的金色光芒,是每次勝利的高光時刻,hhhh

總的來說,節奏還不錯充滿正義感的一個番,喜歡。

(圖片是七星刀雷恩那集截的,幾年可愛小正太變成這樣,令人扼腕😹😹

料理是給人們帶來幸福的 - 第1張
料理是給人們帶來幸福的 - 第2張

動畫信息

中華一番之滿漢傳奇
中文名:中華一番之滿漢傳奇
原 名:中華一番!
又 名:中華一番之滿漢傳奇(臺)
首 播:1997-04-27(日本)
IMDb:tt117178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