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遍又一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09:40:27 作者:奶牛X Language

《中華小當家》講了天才廚師小當家,為給人們帶來幸福,努力鍛鍊廚藝,克服各種困難,實現自己夢想,是一部美食勵志動畫。
故事背景是,清朝末年的中國,天下局勢風雲多變,廚藝界也是百家爭鳴,小當家為了像母親一樣,成為一位德藝雙馨的廚師,於是雲遊五湖四海鍛鍊廚藝,並結識各路英雄豪傑,最終成為中國頂級廚師。
小時候看,我只注意美食和劇情;長大後又看一遍,看到了很多做人道理,正所謂做事先做人。片中也有很多像小當家一樣優秀的廚師,他們只想用廚藝賺錢,復仇,甚至控制別人(食物中加入,上癮有害的調料),主角的正義影響下,很多都變成好人。
雖然這個動漫已經完結,沒有像米奇老鼠和柯南一樣流行至今,但你是否發現,關於美食的其他節目,從未消失過呢?,比如現在的《舌尖上的中國》、《食客準備》等,片中有一句臺詞:我們傳統就是打破傳統。這也許就是美食節目,源源不斷生命力的緣由。
你有過這種體驗嗎?長時間吃垃圾食品,比如方便麵,罐頭,肯德基等,會不會覺得沒有精神;如果吃了好吃又天然的農家菜,會不會覺得精神大振!?這是因為,健康的美食,是有魔力的!

動畫信息

中華一番之滿漢傳奇
中文名:中華一番之滿漢傳奇
原 名:中華一番!
又 名:中華一番之滿漢傳奇(臺)
首 播:1997-04-27(日本)
IMDb:tt117178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