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07:09:27 作者:ACCBST Language

哇。

互換身體➕穿越➕拯救蒼生,可以說很好看了。

三年前的瀧在輕軌上遇到了來找他的三葉,可是那時他還不認識她,下車時,三葉丟給他一個髮帶,他就一直戴在手腕上。

三年後,第一次互換身體。在彗星撞上糸守之後,記憶就消失了,也不記得三葉的名字了。

三葉在彗星日的前一天去東京見瀧,見到的卻是三年前的瀧,並將髮帶留給他。

彗星日之後,瀧一直想念三葉,卻記不得自己想的是誰,於是憑著零星的記憶找到糸守,並喝下了三葉的口嚼酒,再一次進行了彗星日當天的交換,瀧做了一系列努力想要拯救三葉和小鎮,在黃昏之時終於見到了有三年時差的彼此,然後身體再次又換回來,拯救小鎮的最終步驟由三葉完成,小鎮得救了,可是他們卻忘記了彼此,也忘記了彼此的名字。

即使黃昏之後,你寫在我手上的喜歡你也不會消失。冥冥之中,內心篤定著的,絕對不能忘記的,你的名字。

即使那些記憶全都消失,再次相遇,眼睛交匯的瞬間就能一眼認出,恩,就是你啊。

我好像在哪見過你。

我也是。

你的名字是。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