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番,純友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22:02:40 作者:的盧 Language

先說總結,看這部番會白白浪費4h,沒有劇情,沒有戀愛,沒有糖,只有刀。

先是凜面對真紅食人鬼力竭,竟然放棄了抵抗和逃跑,在等死。後來被太一救了之後打小怪打的不亦樂乎。又有安娜絲·塔西亞死的那段,太一和安娜一起被龍息噴,安娜都反應的過來把太一推走,太一就躲不掉?100級的強化就這?安娜只有肚子有一個小的致命傷?強行把好看的女生工具化,就是為了讓主角憤怒,然後與風之精靈艾莉安簽訂契約,這讓人很受不了。哦,對了,你簽訂契約不就是為了報仇嗎,為什麼打飛雙頭龍之後就放它走了?而且不是我說,為什麼要搞出雙頭這種東西,不噁心嗎?如果不能雙頭同時吐息的話有什麼用。還有,這部番根本沒有戀愛劇情,沒有賣肉,沒有kiss,擁抱,就連牽手也沒有,只有碰拳頭。還有主線是反派指引西村太一成長。太扯淡了,跟《就像是最終迷宮前的少年來到了新手村》一樣。還有主角太聖母了,對陣1000個戴著魔戒施法的叛亂軍,任憑他們屠戮己方士兵,卻依然想不殺一人而是讓他們喪失戰鬥力。

根本就沒有感情的推進,兩人都在面臨死亡時想到自己的心意還沒有表達,之後好幾次想說出口都沒說。你在這裡打太極呢?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南極和北極,而是相愛的人近在咫尺,卻又遠在天邊。

簡單來說,它的定位是戰鬥番,但是肉眼可見的經費不足,男主和卡西姆單挑時根本就沒有拳拳到肉,被打臉都看不到拳頭,比PPT戰鬥還差。

動畫信息

異世界超能魔術師
中文名:異世界超能魔術師
原 名:異世界チート魔術師
又 名:Isekai Cheat Magician
首 播:2019-07-10(日本) / 2021-07-04(第13話)
IMDb:tt1043126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