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23:01:45 作者:飛馳的少年 Language

《小婦人》(日文:愛の若草物語)是一部由日本動畫公司(Nippon Animation)製作的動畫,改編自美國女作家露易莎·玫·艾爾考特(Louisa May Alcott)代表作品《小婦人》(Little Women),是《世界名作劇場》系列動畫成員。該部動畫有兩部,分別於昭和62年(1987年)與平成5年(1993年)獲頒日本文化廳兒童電視優秀映畫賞。


故事概要

原本和諧的一家人,因為戰爭的關係,使父親上戰場去打仗,只留下四姊妹和母親一起生活。


登場人物

美雅麗‧馬區(メアリー・マーチ, 美雅麗‧馬區)
四姊妹的母親,是馬區家的女主人。
費德瑞克‧馬區(フレデリック・マーチ, 費德瑞克‧馬區)
四姊妹的父親,是馬區家的男主人。小時候父母雙亡,被瑪莎姑姑養育成人,有著強烈想要解放黑奴的信念,加入合眾國軍從軍去了。
瑪格麗特‧馬區(玫格)(マーガレット・マーチ(メグ), 瑪格麗特‧馬區(玫格))
馬區家中四姊妹的老大,16歲。有著強烈的自信心,夢想是能夠參加社交舞會。
約瑟芬‧馬區(喬)(ジョセフィン・マーチ(ジョオ), 約瑟芬‧馬區(喬))
馬區家中四姊妹的老二,15歲。活潑又好動,簡直就像是男人。只是她畢竟還是女人,興趣是寫小說,編造許多好故事。
伊麗莎白‧馬區(貝絲)(エリザベス・マーチ(ベス), 伊麗莎白‧馬區(貝絲))
馬區家中四姊妹的老三,10歲。從小身體虛落人人憐,彈得一手好鋼琴。沒有上過學,通常都待在家裡學習。
艾美‧馬區(エイミー・マーチ, 艾美‧馬區)
馬區家中四姊妹的老么,7歲。天真無邪希望自己甚麼都能得的到。四姊妹中唯一一個去上學的女孩。
漢娜(ハンナ, 漢娜)

瑪莎‧弗雷特(マーサ・フォーレット, 瑪莎‧弗雷特)
大衛‧弗雷特(デーヴィッド・フォーレット, 大衛‧弗雷特)
史提夫‧馬區(スティーブ・マーチ, 史提夫‧馬區)
艾斯特(エスター, 艾斯特)
安東尼‧布恩(アンソニー・ブーン(, 安東尼‧布恩)
詹姆斯‧羅倫斯(ジェームズ・ローレンス, 詹姆斯‧羅倫斯)
希爾道爾‧羅倫斯(洛利)(セオドア・ローレンス(ローリー), 希爾道爾‧羅倫斯(洛利))
卡爾‧布魯克(カール・ブルック), 卡爾‧布魯克)
米琪安(ミルキーアン, 米琪安)
波力(ポリー, 波力)
哈利(ハリー, 哈利)

製作人員
導演: 黑川文男
劇本: 宮崎晃
音樂: 大谷和夫
主角造型設計: 近藤喜文(代表作:《心之谷》監督)

動畫信息

小婦人
中文名:小婦人
原 名:愛の若草物語
又 名:新小婦人
首 播:1987-01-11
IMDb:tt0168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