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殺手,一場精神上的致幻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00:17:01 作者:塞納里奧群鴉會 Language

其實寫這個我異常糾結。忍者殺手的評價用腿毛想都能知道評價是瘋狂地兩極分化。說實話,我是在吃飯的時候看的,現在還忘不了當那個紙片人出場的時候,那塊在我嘴邊上停留了3秒左右才被吃掉的肉。
  它就像一臺暴走的火炮瘋狂地轟擊著你的神經。當你還在想“紙片人?!”的時候,NINJA SLAYER已經手起刀落收割了兩個昆蟲的人頭。嗯?長的像昆蟲的忍者。對於它們到底是昆蟲還是忍者還是昆蟲忍者我還真的煩惱過幾秒。
  看了第一集,我當時認為,這部片可能就是看個爽吧。沒想到它居然有劇情,想來也是一個苦逼的故事,可憐的藤木戶健二是一個失去了妻兒的普通人,為了復仇才踏上的忍者之路。我以為他會如他所說的一樣,會頭也不回地進入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地橫掃忍者界模式。(其實也沒差),沒想到在遇見了忍者小季後居然沒能下手。那一瞬間我突然覺得,藤木戶健二一直都沒有死,儘管他每次都像是自言自語一般的說“藤木戶健二已經死了。”這種自我催眠更是給這個角色添加了一點不合畫風的悲傷氣息。
  忍者殺手就像是一部精心放了調味料的亂燉。傳統的忍者的舞臺放到了現代的社會,紙片一樣的角色配上用力的背景,看似不走心的動畫偶爾來點讓人熱血沸騰的動作戲。更重要的是那些看來有點讓人頭昏腦漲的配色,在關掉視頻之後你仍然能夠清晰的回憶起它們。
  特別是主角的NINJA SLAYER,不論是配色還是造型,在這個世界觀裡,簡直是忍者界的清流,穿的實在是太像“忍者,又太酷了,那條長到可以承載幾十只烏鴉的圍巾更是讓人印象深刻。
  讓人不得不想大聲問“這也是忍術嗎?!”
  這絕對是一部測試你是否能夠對的上來自宇宙的忍者腦電波的作品。
  如果電波對的上,那麼你會享受一場跟磕了藥一樣high忍者狂歡洗禮。如果對不上,在你的眼裡,他們都是一群打架前跟強迫症一樣非得做一番自我介紹的神經病忍者。
  說了一大通廢話,裡面最吸引我的還是那位連配色都有點像的人類版EVA的DRAK NINJA和瘋狂輸出福利的金髮美女。
  即使是如此悲情的復仇劇,還是有每集一ED和捆綁play看的不是麼。

動畫信息

忍者殺手SE版
中文名:忍者殺手SE版
原 名: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スペシャル・エディシヨン版
又 名:None
首 播:2016-04-03(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