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基佬設定,然後靜下心來看他們滑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9:24:35 作者:理科 Language

五星好評,作為不關注花滑比賽的路人能在看了這部作品後燃起的對花滑選手的敬意以及對花滑比賽的興趣就說明了這是一部好作品。

鏡頭和節奏我也不專業分析了,單純從觀眾的角度來說,按照花滑賽制主角配角們整個賽季都在重複表演自己的short和free曲目,但一集一集我看了那麼多遍同樣的曲目仍然覺得有趣不會想快進~這就很棒了!

人物美型又不過於誇張。而且這個美不是單指人物的臉或者服裝美,而是人物在花滑過程中所展現動態美。

然後正名一下關於惡意賣腐。請問你知道啥叫賣腐嗎?賣腐就是明明是直男設定卻step in故意給一些引妹子遐想的鏡頭後又step out。請問這部劇的男主有設定是直男嗎?他倆有任何單箭頭雙箭頭的妹子嗎?他們在大庭廣眾下擁抱、對視、言語曖昧後有step out出來解釋其實我們只是好盆友嗎?並沒有…男主後來直接表白說他這賽季的比賽主題就是愛,包括對教練的愛…後來又堂而皇之地買了對戒。本來就是基佬,基佬show恩愛叫做談戀愛不叫做賣腐。請接受花滑界多基佬這個客觀事實吧…所以恰好《尤里》裡面的主角也是。劇裡還有很多直男小可愛選手等著你,比如JJ…所以請摘掉惡意賣腐的有色眼睛,抱著輕鬆的心情欣賞這部劇吧!

動畫信息

冰上的尤里
中文名:冰上的尤里
原 名:ユーリ!!! on ICE
又 名:Yuri on Ice / 勇利!!! on ICE
首 播:2016-10-06(日本)
IMDb:tt61125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