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改編得太拖沓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1:18:19 作者:mozarter Language

高中至大學時代的動漫,印象很深刻,每每想起個個臉孔,那些抽牌決鬥的動作,和段段緊張激動的音樂,都溢然心上……

遊戲王的漫畫寫得確實不錯,每個看過的人都知道,那酷帥的造型、激烈又教化的情節、層層深入而神祕的懸念,把無論小孩和漫畫愛好者都吸引著了 。改編的動漫雖說保留了漫畫的精髓,但其拖沓冗長確實讓人受不了!!這也許是很多暢銷漫畫改編的動漫都會有的問題吧!!!
確實動漫補充了漫畫的一些沒說清楚的情節,也把一些高潮戲段表現得更激烈。但時常過多的對白嚴重影響情節的進展,最有問題的是它加插了一些漫畫沒有的內容。而如果說做得好則罷了,但這些加進的東西不僅內容生硬脫離了大體情節,就連畫風也和原來大相徑庭,根本給人宛如另一部片子的感覺!!

 正是因為它如此拖沓,以前在ATV播時從來沒有看完過,儘管它分季播了好幾次(記得每次放新的一季都會先重播一次之前的舊內容,實在無恥非常!)好在現在在電腦上看,可以自己把有控制權,不爽了就跳!想看的只是精彩的漫畫的部分~

對了,遊戲王應該是我著迷的最後一部漫畫了。從這以後,我就沒有再追看任何一部漫畫了……

動畫信息

遊戲王 第一部
中文名:遊戲王 第一部
原 名:遊☆戱☆王 (アニメ第1作)
又 名:遊戲王(朝日版) / 遊戲王前傳 / YU-GI-OH!
首 播:1998-04-04(日本)
IMDb:tt024932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