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刻意賣腐,這是愛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9:22:25 作者:ksjndkn Language

首先我不是一邊等更新一邊看的,我是在這部動漫出完後一口氣看的全集,然後上豆瓣看評論有很多人說體育競技番刻意賣腐,我就很奇怪,這明明就是個愛情和體育競技並存的故事啊。對於我這種不怎麼關注花滑的人來說,其情感部分的魅力並不輸於甚至超過了其競技部分。

朋友們,競技番有網球王子,200多集的篇幅,那個人物之多、競技描繪不可能輸給12集的冰上的尤里。十幾歲我會喜歡網球王子,但對現在的我來說,冰上的尤里會更豐滿更有吸引力。

我已經很久沒看過將愛情和競技相交描繪得這麼美麗,細緻的動漫了,即使是市面上近期的大多數電視劇或電影也沒有做到有這樣的耐心和精心去說好這樣一個細緻,魅力十足且動人心絃的愛情故事。

緣妙不可言,人和人之間獨特的性張力是存在的,我們無法否認這一點,這也是無數經典的文學作品誕生的起源,冰上的尤里,也是這樣一個由人和人之間的性張力引起的故事,只不過這次的主角是兩個男生,維克托和勝生勇利。

他們的感情有跡可循,從第一集開始每集都有戀愛和競技兩條線,情感線篇幅不小,且細緻真實周到。大量的人物內心獨白,對話,維克托和勝生勇利似乎就是你的身邊人。 他們的感情是有鋪陳和背景的,然後有吸引力的兩個人因為種種原因在一起生活,一起成長改變,一起將感情慢慢明朗昇華。

(劇透) 維克托是個情場老油條,勝生勇利是老實內秀,缺乏一點自信和勇氣的小粉絲,他一早就迷上了維克托,維克托這個人在各種音像中伴他走過了青春,所以在和維克托的戀情裡,勝生勇利是認清後就一頭紮了進去,隨著成長逐漸直白而勇氣十足。而維克托還有點若即若離,情場浪子依舊活得肆意,笑靨淺淺,從容地說話,讓人分不清真假深淺。

但是他們都在成長,在改變,他們為對方哭過笑過,開心大喜過,愁眉苦臉過,有時候緊張鬧脾氣,有時候甜死周圍單身狗。結尾他們願意為彼此放棄,也最終一起重拾競技,他們的手始終握在一起。

我不覺得編劇是在刻意賣腐,為了收視調口味,這就是維克托和勝生勇利的戀愛競技成長番,如果你實在接受不了男人和男人之間的故事(雖然我覺得這番真描繪得挺美的),你可以直接選擇走開。

動畫信息

冰上的尤里
中文名:冰上的尤里
原 名:ユーリ!!! on ICE
又 名:Yuri on Ice / 勇利!!! on ICE
首 播:2016-10-06(日本)
IMDb:tt61125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