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結局的意思猜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3:53:11 作者:Kodaira Language

男主因為某種意外,一直在醫院不醒。昏迷期間做了一個美好的夢,夢裡的故事就是前面十二集。

就是說這些不過是男主的夢罷了。群青聯盟,一起成為大紅大紫的人物,有了粉絲俱樂部,那些經歷很大一部分並不真實。

現實中很可能自己只是個普通人,而三個青梅竹馬也是普通人。這點從她們的衣著可以判斷,三人都是普通人,並沒有夢境中著裝這麼華麗,而且三人之間的關係其實很好。

但是現實中的故事是怎麼樣就不得而知了,我相信也是令人感動的。這個結尾很不錯,有種戛然而止的感覺,現實與夢境的落差,是一種悲劇,但是能夠清醒回到現實,也是一種美好的結局,這也是生活中的真諦。

因為不是原著黨,結尾濾鏡變了,變得有些悲傷,沒有開頭這麼多彩。當然也可能是群青聯盟一齣戲罷了。

動畫信息

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
中文名: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
原 名: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又 名:None
首 播:2021-04-14(日本)
IMDb:tt1321106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