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過這種讓人完全不想看但又非常想看的番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3:51:59 作者:.*`時崎^狂三 Language

好久沒看過這種讓人完全不想看但又非常想看的番了

——《青梅竹馬絕不會輸的戀愛喜劇》

開門見山,這部輕小說改就是一縫合怪。作者深知市場上的口味需求並縫合在一起,諸如妹控、姐系、青梅竹馬、開後宮等等要素。按理說,大部分作品都是主打一個方向,這部作品編劇真就放飛自我,把市面上受歡迎的套路全都加到劇情裡。

還好動漫擁有假定性可以不合邏輯一些。

女僕、同居、泳裝(七八定律)這些受歡迎的小要素出現在小情節當中,而主旨立意則是很“日本”的救贖話題(失落時他人指明方向),且人物塑造十分典型:基本廢材的主人公卻有一方面天才、青梅竹馬、“黑長直”女神、可愛妹妹。如果你看過比較多的當代番劇,你就能感覺出來這部番摘抄很多梗很多套路很多好活。

完完全全的市場向戀愛喜劇,真就番如其名。不過最大的槽點,也是亮點,也是B站評分很低的原因,是這部番為了縫合要素創作出來的劇情,就像彈幕裡打出來的那樣“沒有十年腦栓想不出來的劇情,少一年都不行”。雖然你看的時候會直呼狗血,但真真實實的會感到這“狗血”很快樂。

小結一下,別在這部番裡找感動,別在番裡較真,單純地享受市場上所有爽文的套路吧。

好久沒看過這種讓人完全不想看但又非常想看的番了 - 第1張

動畫信息

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
中文名: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
原 名: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又 名:None
首 播:2021-04-14(日本)
IMDb:tt1321106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