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腰斬是我的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9 21:42:10 作者:andromeda Language

回來為悲傷的腰斬加1星 本宮自視腐圈的資歷也算深厚,機番裡的賣腐操作基本見識得差不多了,無外乎青梅竹馬型、相愛相殺型、青梅竹馬相愛相殺型、腦波同步背後靈型,還有一個忙著裝X生人勿近型。 但是感謝這個番(*๓´╰╯`๓)♡為我打開了官方控股組CP的新套路! 以往戴著腐女濾鏡看這麼高端的機戰片都很有負罪感,覺得褻瀆神作暗地裡會874自己300遍,但是這個官方!! nice coupling什麼鬼d(ŐдŐ๑)這個雙人配合的戰鬥系統直接取名CP真的大丈夫?你們這麼搞的話我可就不困了啊! 直接紅藍背靠背好大膽!一邊打架一邊夫妻拌嘴持續放閃,“為什麼他倆這麼強鴨?”“那是因為愛呀!”——我去我一寫同人的都不好意思這麼直白番組你們也太開放了吧!

而且畫面(特別是戰鬥畫面)製作精良,華麗麗的視角轉場,異常流暢的動畫,5裡外就能聞到經費燃燒的味道。

故事性比較簡單,就是一個平凡的高中生突然穿越到70年後戰場被迫開高達的故事。

雙男主人設也算可以,特別是迪奧這個傲嬌妹控,應該長在很多女生的審美上吧!家世深厚、技能滿級、極限微操、顏值C位,周邊活該all in那種!

但是男一我是不怎麼喜歡,智商有點掉線,邏輯分析基線以下那種,一見到女主就無腦模式,好幾場戲(荒島求生、戰場上開艙喊話)看得我火大得不行。純粹看在男二的面子上,算了算了orz

梶裕貴小天使的角色也好可愛好可愛(ಡωಡ)這是第二次在機番裡遇到,比革命機裡討喜多了,prprpr

雖然世界觀、思想層面蒼白淺薄了很多。對戰爭的理解,對人性的探索,幾乎沒有什麼筆墨,不談雙男主打打鬧鬧的點綴,感覺沉澱下來的感情只剩下“we are伐木累”這種級別。就算是BG線,由於女主和男一的感情鋪墊實在太少,也撐不大起來,甚至不如白毛竹馬和女主這對感動。

作為機番,世界觀、戰鬥哲學和情感人性上的貧瘠是非常不應該的,宏大敘事僅能服務於偶像劇一般的內核,暴餮天物了。

但為什麼會銷量暴死也是理解不能,當年忘記向女性市場做推廣了嗎?這麼明顯的bl線,撒糖到位,全艦力挺,不應該啊!啊!啊!

現在深切地懷疑第二季的結局是製作方對腐圈的怨念……

總之沒能在當年追這個覺得很抱歉

但是即便各種遺憾還是好吃雞好喜歡(ಡωಡ)hiahiahia 不看第二季就是人生大圓滿,感謝製作方!歡天喜地再去刷一遍!

動畫信息

Buddy Complex
中文名:Buddy Complex
原 名: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
又 名:心靈盟友 / 機甲巴打(港)
首 播:2014-01-06(日本)
IMDb:tt339976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