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瘋狂+血腥,我超喜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02:08:25 作者:血 Language

這是個很妖異的卡通--一直以來吸血鬼卡通給我的感覺都是一群美型男或者一群賣肉女在那裡百合來腐向去,端著杯子比品紅酒還講究的綴飲著怎麼看都像紅茶的東西

[::艾澤拉斯國家地理 BBS.NGACN.CC::]

這個感覺即使是真月譚月姬也沒有太大變化,誠然型月世界是優秀的作品,不過我總覺得吸血鬼的傳說似乎不應該是這樣的東西.
還記得吸血鬼傳說麼?德拉古

德拉古拉的原型是中世紀時的瓦拉幾亞大公弗拉德三世,其外號為採佩什(?epe?,意為刺棒)。弗拉德三世在1456年至1462年間統治現在的羅馬尼亞地區。

當時的敵軍奧斯曼土耳其人曾在德古拉城堡前看見兩萬人被插在長矛上任由其腐爛,而被這令人作惡的景象嚇得拔腿就跑。儘管多數人將德古拉視為虛構的嗜血怪物,但羅馬尼亞人視他為民族英雄,而德古拉王子的敵人很樂見於歷史將他變成民間故事中邪惡的吸血鬼。

愛爾蘭作家Bram Stroker 1897年寫了一本名為《德古拉》的小說,小說中的德古拉伯爵是個嗜血、專挑年輕美女入手的吸血鬼,小說後被改編成電影,而這座歌德式的古堡就出現過在無數吸血殭屍電影中,小說中描述、位於羅馬里亞的拜恩古堡(即德古拉古堡)一夜成名。

德古拉堡位於羅馬尼亞的特蘭西瓦尼亞,是當地一個著名旅遊點,古堡估計價值2500萬美元,原屬瑪莉皇后所有,1938年傳給女兒伊萊亞娜公主,1948年被當時政府沒收,但2006初通過法例,將被沒收產業歸還業主,併成立“產業基金”,向有損失的業主賠償,同年5月,當地政府文化部決定將古堡歸還原來的主人。

我不得不承認這是部能算得上妖孽級別的玩意,儘管以我的愛好來說一向是很注重劇情,人設和音樂的,而且即使是吸血鬼卡通,這個男人不到逼急時也比較喜歡用聖水祝福後的槍來解決問題- -!
但我還是喜歡上了這東西...到現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也許是感官上的刺激,也許是對吸血鬼傳說的嚮往...或者僅僅只是因為番茄醬也說不定吧...
但TV版確實讓我覺得美中不足,作為最終BOSS的人雖然吞掉過卡通裡唯一的美女(海蓮娜),也發表過不少神經質的宣言,但不夠,還是不夠.我也不清楚究竟是什麼不夠,但很清楚他不配作為故事的最終目標...而且某神父的出場明顯的不夠...若本那聲"A門(阿門)"和彈幕飛刀的作戰方式可是極具風格的...至於所謂的女主角?隨她去吧,不就是個路人甲麼- -!

動畫信息

皇家國教騎士團
中文名:皇家國教騎士團
原 名:Hellsing
又 名:地獄之歌 / 王立國教騎士團 / 厄夜怪客
首 播:2001-10-10(日本)
IMDb:tt032554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