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這樣的結局,love乃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16:52:03 作者:confidence Language

為什麼會是這樣的結局,看見乃繪的清澈動人,純真天使般的眼睛,誰能不感動?誰都會選擇她吧。不喜歡這樣的結局,雖然另一個女主也挺喜歡,但是不得不說動畫不完美很大一部分是因為這樣。
但是,也許是為了突出這個題目吧,《true tears》,靈魂就是乃繪,雖然說一開頭就出現了湯淺比呂美和她悲傷的眼淚和說明,讓人一開頭就認定她才是女主角,但是我在後面認識到,女主是石動乃繪,圍繞的是她的眼淚,也只有她最執著於眼淚,也只有她沒有留下過眼淚,她的眼淚是全篇的主線。所以最後渣男沒選她之後,最後的最後,她的眼淚出現了,也對應的“真實之淚”吧,但是只為了這個卻讓她受傷,真是讓我無法忍受,我真的很為她傷心。
無論是劇情的發展,“真實之淚”,還是我對她的喜愛,都讓我覺得應該換了這個結局。乃繪最高。
其實我的心情也是這樣發展的,從剛開始最喜歡湯淺比呂美,也喜歡石動乃繪,到喜歡走湯淺比呂美線,到走哪條線都開心,到最後希望走石動乃繪線。有相當的時間是極其希望湯淺比呂美線的。畢竟兩個女主都讓人心動心痛。

動畫信息

真實之淚
中文名:真實之淚
原 名:true tears
又 名:None
首 播:2008-01-05(日本)
IMDb:tt116169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