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速遞,珈百璃的墮落,OTAKU向日常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1:06:48 作者:floyd999999 Language

二月第五週,推薦1月新番最後一彈——珈百璃的墮落(b站在線,搞笑繼續)

又一部漫改,搞笑、日常、賣萌,這就是Otaku的福音,這就是工作、學習之餘的最好休閒之作。“珈百璃的墮落”,由日本漫畫家うかみ創作一部天使惡魔下凡題材的喜劇漫畫,這次被動畫工房搬上了TV,絕對有眼光。

現在的日本動漫,每一季,總有幾部類似的搞笑、日常番來服務廣大的Otaku(當然不僅僅限定於此,越來越多的人喜愛上這種動漫)。雖然這種播放“習慣”常常被那些所謂的“高端”人士(喜愛有深度的TV動漫)所詬病,說內容簡單,情節低智,毫無“營養”。說的都對,可是在忙碌的生活之餘,又有多少漫迷願意正兒八經的坐在電視前,看一部嚴肅題材的動漫,本來就想放鬆,現在倒好,更累了。
新番速遞,珈百璃的墮落,OTAKU向日常番 - 第1張

說了些閒話,重新回到本作,日常番,劇情就是無厘頭,講的是“珈百璃與好友的搞笑、低智、呆萌、日常的地球生活”。就是這樣直接,低智番就是這樣扯,不過讓人足夠放鬆愜意。

本作,4個主要角色,萌點各異——珈百璃的廢柴,薇奈特的可靠,薩塔妮亞的笨拙,恩茲沃斯的抖S。如此設定,完全貼近娛樂精神,這群人的日常生活完全可以引爆觀眾的笑點,搞笑、溫馨,妥妥的。

除了設定,聲優是角色出彩的另一個重點。花澤香菜帶著一班新人席捲漫迷的耳朵,不服不行,各式萌音、傲嬌、抖S徹底讓觀眾拜服。
新番速遞,珈百璃的墮落,OTAKU向日常番 - 第2張

於此同時,畫風與音樂也是保持了此類作品的一貫水準,突出一個字“萌”,完全服務於作品的中心思想(賣萌、日常、搞笑)。

“珈百璃的墮落”,截止本週劇情過半,帶給觀眾的笑料已經滿滿當當,雖然這一季又有幾部類似的TV版動漫衝擊熒幕(如“小林家的龍女僕” 、“urara迷路帖”),不過劇情、人設、搞笑點各不相同,所以絕對不會有“撞衫”之感。至於這三部作品,誰能一騎絕塵,那只有看最後的收視率了。

原作★★★☆☆(日常賣萌番,比較大眾化)
聲優★★★★☆(花澤香菜領銜,腦殘粉必須頂)
視效★★★★☆(畫面很美,色彩很亮,只是人物的表情包太少)
期待度★★★★☆(本季搞笑之作的三駕馬車之一)
推薦度★★★☆☆(略有審美疲勞,可以與“鬼平”穿插著看,勞逸結合)

推薦人群:搞笑日常番症候群

動畫信息

珈百璃的墮落
中文名:珈百璃的墮落
原 名: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又 名:廢天使加百列 / Gabriel DropOut
首 播:2017-01-09(日本)
IMDb:tt64079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