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喜歡這種治癒系的動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0 09:21:22 作者:Asteria Language

我就是喜歡這種治癒系的動畫。
天然呆的喜歡攝影的女主角,可愛活潑的弟弟,會做甜點的奶奶,開著咖啡館的溫柔的媽媽,幾個個性鮮明的好友,在攝影路上前行的前輩…
幸福光斑,就是拍照時偶然會出現的光點,一種濃濃的幸福感。那是隻有很幸福的時刻才會出現的。
因為和大家走在一起,所以很開心,這是第三話的標題。
整部動畫都講述的是淡淡的日常,不像熱血動畫那樣激情,只是一直洋溢著淡淡的幸福,治癒著我。
並不需要什麼特別濃烈的感情來撫慰心靈,這種淡淡的就足矣。
記得某個人跟我說過,我在初中的時候因為不經意的一個動作治癒了他,現在的話,即使我做同樣的動作他也不會再產生當時的那種感覺。
也許在不經意間,在這種平淡的日常中,我們就不小心治癒了其他人,也許僅僅是個笑容,僅僅是一句話,也會讓對方覺得很美好。
這樣就夠了。
希望以後也能在不經意之間治癒別人,帶給人淡淡的溫暖。

動畫信息

玉響 OVA
中文名:玉響 OVA
原 名:たまゆら
又 名:幸福光斑 OVA
首 播:2010-11-26(日本)
IMDb:tt174157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