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關成長,無論是少年還是少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0 16:09:31 作者:Mx. L Language

如今已經更新到第8集了,姑且大膽預測了走向而寫篇長的。龍之子這次搬出以往各片主角的戰鬥英雄,聚首一個地方。於是不少人說這不是少女片,當然不是戀愛故事。然而依然是少女成長為主線。 女主,一個日常生活看似很好的現代日本高中生。衣食無憂,物質富足,開摩托車,住小別墅,雙親不在。然而漫無目的得覺得無趣地生活著,不知路在何方。 某天突然一切都改變了,就像故事裡的主角一般,戰鬥開始了。如果是少年片,主角一般都自己面對戰鬥,越戰越勇,最後克服困難成為強者,或者類似的存在。

然而少女自己並不插手,面對的敵人則是: - 追求盡善盡美,最終誤入歧途的原正義使者。 - 逃避生存危機,追求永生的情慾化身。 - 對自我形象不滿,對父母不滿的自我厭惡。 - 即是保護又是束縛的親人。

少女沒有別的武器,只要一支附帶橡皮擦的鉛筆。隨手描繪了能挽救自己的英雄: - 頑固守舊的男子氣概。 - 陰柔而不安定的溫柔。 - 冷靜保持距離的知性。 - 無聲無息純粹的天真。 - … 好吧,還有一條狗。

擁有鉛筆和橡皮,就擁擠創造和選擇世界變化的能力。是自己面對痛苦,手握這兩樣呢,還是交由他人? 自己來的話,一切都在變化。東西會消失,朋友也會離去。 交給別人,則沒有選擇,只有一個自己存在的世界,沒有任何其他可能。

煩惱,痛苦,成長。 少年也罷,少女也好,或者每個人都是如此。

這並非是個英雄成長的故事,而是少女成長的故事,她面對敵人成長的故事,長輩面對成長的故事。

動畫信息

Infini-T Force
中文名:Infini-T Force
原 名:None
又 名:Infini-T Force(インフィニティーフォース)
首 播:2017-10-03(日本)
IMDb:tt66972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