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最觸動我的一段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0 17:31:07 作者:銀針 Language

打五星或許有私心的成分在裡面,因為邂逅這個片子的時候,是我的一段低潮期,非常非常低潮。一夏也是,正經歷著成長的痛苦與迷茫,雖然迷茫的內容不同,仍然激起了我很多共鳴。本來看前幾集的時候不覺得有多少意思,後來就感受到了,她的痛苦、她的掙扎。就像和我一起在掙扎著站起來一樣。

還好,風雨過後總會有彩虹,她走出來了,現實中的我也走出來了。回首那段時光,發現自己已然變得更加堅強。所以,感謝這部片子,雖然它是冷門,雖然很多人可能不喜歡它。

摘錄一夏的一段話:

“我,兩者都不選擇。有喜歡的人,也有不太喜歡的人,自己身上討厭的地方也有很多,但是我想活下去,想改變自己。嫉妒,說謊,猶豫,我想改變這樣的自己,我能去改變,不然的話,生存便失去了意義。肯定所有的人都是這樣,希望一天天,一點點的完善自己,應該都會這樣想,現在的自己不是自己的全部,現在的世界也不是全部的世界,每個人都願意相信這點。”

再次感謝《詩片》,幫助我走出那段時光。

動畫信息

詩片
中文名:詩片
原 名:うた∽かた
又 名:詩之缺片 / Uta-Kata
首 播:2004-10-03
IMDb:tt04603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