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似錦華,飄渺如相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0 17:37:32 作者:淺漪 Language

——雷恩巴魯託:

“如果視野過於狹窄,原本該看見的東西也會看不見,做什麼都不會順利地。”

“越弱小的狗往往越能吼。”

——弗洛恩:

“出去玩,心裡也不踏實,怎麼算放鬆吶。”

——學院長

"控制精靈是很難的,不是按部就班的演奏就能演奏好神曲的。你,為什麼而演奏神曲呢?"

——老師

“成功也許是偶然,但失敗不是偶然的結果,一定有原因。”

——尤菲前輩

“就是超越了那個才叫不相信她啊!就像有一個不可靠的後輩,對於前輩來說不可靠的後輩永遠都是不可靠的。但是,實際上並非如此。身為後輩,後輩也在努力著,並不是永遠都不行,所以不想一步一步從頭到尾都被監視指導。所以就很著急,從一開始就對自己的前輩總是看不順眼。”

——寇緹

   “你只要命令我就好,我很樂意成為你的劍、你的盾,因為我的願望和你的願望是一樣的。希望由我來守護,我的契約者啊!”

——“嘆息的異邦人”成員

      ”我們與自己的路要走。“

    ”不經意間,原本應該看見的東西也看不見了,以偏頗的視野,一味地相信著自己堅定的答案。“

”夢想似錦華,飄渺如相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自己的執著,自己的守候。
可能這些執著,被歪曲了,被利用了,可是他們心中還是有自己的堅持。

以偏頗的視野,以為的相信自己堅定的答案,不是說,他們不知道對錯,而是心中早有對錯,如此,外界在嘈雜的議論與他們何干?

孰對孰錯,怎能以自己的角度這般輕巧的下了結論!

夢想似錦華,飄渺如相逢。就是飄渺如紗,也要抓一把,握緊,慢慢感受那指間的流逝。


淺漪 記《神曲奏界》

2013年04月14日

動畫信息

神曲奏界 Polyphonica Crimson S
中文名:神曲奏界 Polyphonica Crimson S
原 名:神曲奏界ポリフォニカ クリムゾンS
又 名:神曲奏界ポリフォニカ crimsonS
首 播:2009-04-04
IMDb:tt14490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