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誠,很高興看到你成長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17:30:32 作者:二塔籽 Language

不得不說,每個人看出來的感受都是不一樣的。 我跟我媽媽一塊去看【沒錯我是單身狗】,身為混二次的我,和只是單純陪我出來的媽媽兩個人的神情都是不一樣的。 我是興奮的喋喋不休,我媽媽在一旁默默聽著。 所以我覺得這部片子給每個人的感動是不同的,像我哭的稀里嘩啦,我媽居然睡著了(๑• . •๑)😳😳😳

讓我感動的是,我看到的新海誠又一次成長了,大跨步的跳躍式的成長著!更讓我感動的是,這一次男女主們沒有擦肩而過了!!!而是停下來,互相回頭,問:“你的名字是?”他們終於在不停的尋覓中尋找到了彼此,用了相隔八年的時間,讓彼此更明白自己的心意,即使名字已經快要忘記。

還好,他們終歸相遇。

這一次,新海誠使我們不再迷戀他的風景了,他的故事更是感動了我們!真的是有好劇本的新海誠太可怕了。

不管這部電影到底有沒有感動到你,但是如果它在你心裡有了特殊的情感,請不要忘記它,它或許是連接知己的重要一半呢~

新海誠,我很高興看到你成長了= ̄ω ̄=

你的名字給我的情感猶如那股流星,分散開來落在了我的心裡~

不多說了,我想去做口嚼酒了😂😂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