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朋友——致kz偵探小隊事件簿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0 19:26:36 作者:黑犬 Language

這是一部刨除ed和op(有op嗎……)就能變成泡麵番的神番。
走的是日漫一貫的打感情牌的路線,然而也很容易中招。
很多人說這是部很好的番,可不能排除裡面的很多雷點。比如小學生查德語詞典翻譯,比如初一學生就能化驗出有毒的生物,這一系列雷點加上單薄的劇情莫名的發展,讓我只能給它3星評價。
劇中某些懸疑元素做得很好,比如在白毛(上杉)失明那集前面幾集所做的鋪墊,比如綠毛在情人節所謂的“背叛”,確實很能吊人的胃口。
但是……
設定的小學生背景確實很想讓人吐槽啊!
嚴重懷疑去年看過的一部漫畫學究法庭就是因為這個腰斬的。
而且這番的劇情太單薄,上杉莫名其妙的失明和極其速度的做完手術復明感覺好突然,綠毛的出現以及和四人生疏的原因讓我很是無語了一陣子……主要原因還是時間太短,以及這個動漫針對的年齡群是兒童,沒有血腥色彩出現,只是偷竊一類的小案子,不被年齡大一些的人接受完全可以理解。
說實話,個人認為,這就是一部教兒童安全意識,遠離校園和街區暴力的動畫……
之所以起名永遠的朋友,是因為女主和五個男主(天啊怎麼這麼多)的友情線走的還是很不錯的。雖然綠毛估計就是和女主配對的那位【星星眼】
最後再說下畫風,個人很喜歡這種輕小說一樣的畫風,感覺清淡自然,比起同時播的全部成為F畫風簡直讓我感覺好很多。
綜上所述,對於這部番,給個3星評價,應該足夠了。

動畫信息

偵探小隊KZ事件簿
中文名:偵探小隊KZ事件簿
原 名:探偵チームKZ事件
又 名:None
首 播:2015-10-07(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