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No.3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07:05:52 作者:葉洲 Language

宮崎駿1986年作品。有著神祕身世的女孩希達帶著一塊神祕的飛行石被軍方和海盜兩路人馬追殺,與礦工的兒子帕索偶遇。兩個人一起逃亡,歷經艱險,尋找古老的天空之城的傳說的真相。影片後半段是精彩部分,天空之城如同夢境般,有些誇張,又十分美麗。
 
宮崎駿的作品的亮點從來不在劇情,而是在影片每一個細節明快的風格和豐富的想象力。極具浪漫色彩,使人婉如置身夢境。帕索和希達若隱若現的情愫,也是本片刻畫的一個重點,他們的經歷如同傳奇一般,令人好生羨慕。
 
本片的背景音樂和片尾曲也相當棒。

微信公眾號:肥嘟嘟看電影(feidudumovie)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