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感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4:36:29 作者:sora Language

喜歡戀,從頭到尾的喜歡~
雖然是很自戀的人,但他卻不會在自己做錯事情的時候為自己找任何的理由,而是沉默之後用行動來彌補;會在沒有把握的時候不去說一些華而不實的話,而是踏踏實實的用結果讓別人信服;會在大家都陷入混亂的時候,用自己那彷彿與生俱來的自信掌控著全局……雖然每個人都會有缺點,戀也不例外,冷漠,自尊心強,但這又何嘗不是他人格魅力中的一環呢?
總覺得有這樣一個人在身邊就會格外安心。所以大家便會不自覺地被吸引到戀的身邊來吧,和他一起處理著一個個匪夷所思的靈異事件,雖然口裡會碎碎念卻仍舊聽從著他的安排;所以在他倒下的時候才會格外的令人心慌,就我一個旁觀者來看,彷彿原本聚在一起的人們隨時會散開一樣。不過幸好大家沒有走掉。

對於麻衣的一些行為和指責,我也不是沒有反感過,像“明明知道自己是什麼都不會的那一個,為什麼要擅自行動而給大家帶來麻煩呢?既然相信戀又何必說出一些讓別人討厭也讓自己後悔的話呢?”之類的抱怨總是在邊看影片邊冒出來。但其實這樣子的話我們可以在事不關己的情況下隨便抱怨,但自己身在情況中,也許我們連像麻衣把這些話說出來的勇氣的沒有,那我們又憑什麼去指責麻衣呢?還是這樣想,人沒有十全十美的,片中的每一個人都有著或多或少的既讓人恨又讓人愛的地方,和尚、巫女、john、真砂子、林,還有戀和麻衣,卻也正是這樣一群有血有肉,有喜有怒的人讓我們看到了如此精彩的故事不是麼?伴隨著他們從相識到相處,認真對待著每一個事件。

還有讓我頗感吃驚的是那一段關於中日的對話,林的話說出了很多人的感受,真的是一種生理上的排斥。而且我不是很認同那些在這件事上抱有“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冤冤相報何時了”的想法,以前僅僅是對那些愛說理的人一笑而過,但這次麻衣的話卻讓我感到不屑和憤怒,你沒有經歷過那些痛苦,憑什麼大言不慚的說出這樣無關痛癢的話呢?我不會再去對那些凌辱過我們的人的後代進行報復,也不能,但那些行徑我不會忘記。“是中國人”這樣的想法在談論到這些話題的時候總是格外清晰。凌晨的時候看的這一塊,本來昏昏迷迷的我竟被這段對話激醒了。呵,自己也很吃驚呢……

因為別人推薦這是小野的作品才開始看的,雖然是坑,但好作品總是吸引著無數“明知此是坑,偏往坑裡跳”的人們義無返顧的。但這一部卻沒有《十二國記》更吸引我,所以推薦給喜歡懸疑的~(有人說我看這個“重口味”,一開始沒看完的我還不信……其實凌晨兩三點看這個是有點毛……

動畫信息

奇幻貴公子
中文名:奇幻貴公子
原 名:ゴーストハント
又 名:Ghost Hunt / 惡靈獵人
首 播:2006-10-03(日本)
IMDb:tt098528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