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社7月新番《天籟人偶》,有刀有瑕疵,為何追這貼貼動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0 21:41:08 作者:緣葉 Language

key社7月新番《天籟人偶》,有刀有瑕疵,為何追這貼貼動畫?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對於動畫中的紙片人,緣葉一直都將這些女孩子稱之為他和她。但是如果是人偶、龍型生物(人化),那麼稱之為它嗎?還是說繼續用她呢?這是一個被阿宅又或者緣葉一直很糾結的地方。比如夜夜,再比如這次的7月新番《天籟人偶》中的女孩子們(自動人偶)。

key社7月新番《天籟人偶》,有刀有瑕疵,為何追這貼貼動畫? - 第2張

從人設上看,還是key社的拿手好戲,自然值得追追看。在人物的觀感和情節走向來看,這次的第一話劇情方面節奏很快,並且很好的將人設和伏筆進行了鋪墊以及世界觀的展開:或許是因為《天籟人偶》是key(遊戲界大佬)的緣故吧,這情節還是有點像玩遊戲中的劇情一樣的感覺(評價為一般)。

key社7月新番《天籟人偶》,有刀有瑕疵,為何追這貼貼動畫? - 第3張

從劇情來看,這個世界觀一看就不是很和平的年代,但是既然是key社的話那麼做成童話或者直接百合貼貼(少戰鬥)的日常會更加有趣,大團圓的這種結局其實也不錯。但是緣葉還是要吐槽一下,幸好麻枝準不是key的“領頭人物”,也不是這次《天籟人偶》的領軍人物,不然的話這動畫我估計是要寄了。而這次的動畫在看了之後,覺得節奏稍微有點快,而且回憶穿插和刀看著有點不對勁!不過看著這些可愛的女孩子們一邊賣咖啡一邊戰鬥(較少)的話,那麼看著也還是有點期待感。

key社7月新番《天籟人偶》,有刀有瑕疵,為何追這貼貼動畫? - 第4張

從期待感來看,《天籟人偶》這樣的偽戰鬥番有趣的地方就在於她們基本都是有戰鬥力的存在,作為主角的她們自然要比其他的人們要強些。而這樣的設定、這樣的世界觀讓人蒙上了一層陰影,畢竟這樣的世界觀讓人覺得和平真的很難呢。尤其是在開頭的火車上的談話來說,這個世界還是有戰爭的,但是緣葉在之前也吐槽過只要沒有麻枝準這貨,那麼大團圓之類的結局還是有可能的,畢竟這坑爹貨真的“害人不淺”。

key社7月新番《天籟人偶》,有刀有瑕疵,為何追這貼貼動畫? - 第5張

從音樂上來看,14首歌曲(包括OPED)來看,這角色曲還真是有點意思,比如4月新番《Healer Girl》、《虹咲學園偶像同好會》都是賣歌番。而這次《天籟人偶》(請讓我使用一下歪嘴戰神表情包~)居然也有14首歌曲(暫定),你們key不是打算賣手辦麼,直接賣歌曲了,那麼還有什麼意思吧?別的番都是OPED外加bgm之類的就夠了,你們這個大手筆似乎有點過了呀,這是打算去轉行賣歌曲了麼?

key社7月新番《天籟人偶》,有刀有瑕疵,為何追這貼貼動畫? - 第6張

看了第一話的《天籟人偶》後,覺得稍微有點經費不足的傾向,但是從人設和角色歌曲上的質量上來看,這經費全部都用在歌曲上面了嗎?還是用在了賣手辦上面?總之從第一話既有刀又有瑕疵的一面,其實也算是正常的情況了。但這次就算了,就先期待期待這樣的番吧,畢竟看著這樣的貼貼番,就算有些刀什麼的,也還算意料之中的事情,畢竟key打底,自然阿宅都懂呀。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天籟人偶
中文名:天籟人偶
原 名:プリマドール
又 名:Prima Doll
首 播:2022-07(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