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最後再下定論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0 21:50:17 作者:豆友x98rJOVTDs Language

冷靜一下…

共12集的動畫,光是介紹世界觀以及打小boss目前就花了9集,還沒打完,預計可能只會留下2集來打最終boss。這麼看來,妥妥的爛番了。我之前沒看共多少集,還以為有16集,有充裕的時間,可是完全不是我想的那樣啊!

我實在是無法放棄對這部番的希望,只要它還沒更完,就還有可能會有出色的地方,如果有一集的打鬥特別精彩,雖然無法彌補之前的爛,但是我還是會很開心的。

我也是很久就喜歡黑巖射手,看到這個非常失望。明明知道它毀了黑巖,有好好的遊戲劇情不做偏偏要亂搞,明明一點也不像之前的黑巖,但我還是想為了黑巖支持一下。 目前看到9集,感覺其實沒有大眾說的那麼差,相比一些爛番而言還是能接受的。當我意識到這部番只有12集時,才覺得節奏混亂,劇情內容詳略不當。雖然有的地方感覺有些快了,但畢竟也不是主線,適當快一點也沒問題,但主線怎麼還沒有進展啊,而且很多地方很多餘。大家說的那個醜男,其實他出場也沒有很多啊,但事情做的很過分,可惡啊啊啊啊!後面竟然沒死!編劇的惡趣味確實有些過了,但是對我個人來說還是勉強可以接受的,動畫片而已,就圖一樂,不用放在心上。後面正經起來了的(一點而已)。

說下優點吧,女孩子都挺可愛的,尤其是力量的反差萌我個人特別喜歡,看看妹子挺不錯的不是嗎。音樂也還不錯。 等這部結局吧,如果不是太太太差我也是可以接受的,畢竟這年頭爛番還少嗎。放低要求,只要是黑巖、能動,就知足了吧。 衝著黑巖給到三星,雖然我其實是不承認這個是黑巖續作的,但是我衝著黑巖的ip還是要支持一下。我很想知道黑衣和小鳥遊最後怎麼樣了啊啊啊啊啊!能不能再出一部黑巖續作把這個故事補完啊!

我永遠喜歡黑巖射手和初音未來!

動畫信息

黑巖射手:黎明降臨
中文名:黑巖射手:黎明降臨
原 名: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DAWN FALL
又 名:黑巖射手 DAWN FALL / Black Rock Shooter: Dawn Fall
首 播:2022-04-03(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