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評 不錯的反英雄片~有高潮有低谷有反轉,你需要的犯罪劇這部番已經湊齊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5:16:10 作者:全唐人狂朝 Language

第一集就講述了一下主角之所以走上犯罪道路的原因,畢竟一個青少年第一次覺醒超能力就好心辦壞事無意間來了一票大的!

接下來就是標準的蠢貨莽夫時期……說真的這段我真的差點沒忍下來……我不討厭犯罪片,應該說還算喜歡,但是我討厭沒腦子的犯罪片!而4集之前主角真就是沒腦子的典範!

然而狗屎運讓男主有一個比較聰明的女友~帶男主在4集最後找到了大腦一樣的人物。

雖然這大腦多少也有些不靠譜,包括他那個不靠譜的金主……不過不管怎麼說,好歹算有腦子,不是純莽夫。

從10集主角離開大腦後乾的那些蠢事就知道!看的人簡直想把主角拽出來扇他兩個大逼兜!!!畢竟計劃失敗了那不怪你們,那是對手太強再加上意外所致。但犯傻逼就是你的不對了!

第10集這裡作品對情緒控制十分到位!很好的描寫了高潮低谷之間的轉換。

然後就是在監獄憋了5年,總算是長了點腦子,憋出了個大招~

然後就是最後的高潮反轉結束~

骨頭社加網飛~確實沒令我失望!

很不錯的反英雄片~有高潮,有低谷,有反轉~我對這類犯罪題材的期待基本都一一滿足了~

結尾也非常令我印象深刻!不止是最後潛力胖發小(差點沒認出來)的帥氣出場併發揮了關鍵的迷惑性作用,更是再次提醒觀眾不要以貌取人!

番評 不錯的反英雄片~有高潮有低谷有反轉,你需要的犯罪劇這部番已經湊齊了 - 第1張
不要以貌取人!

動畫信息

超能小偷
中文名:超能小偷
原 名:スーパー・クルックス
又 名:超能小偷(港/臺) / 超能騙子 / 超級小偷 / Super Crooks
首 播:2021-11-25(日本)
IMDb:tt142726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