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能真正騙得了自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5:17:29 作者:弒欲墨染 Language

沒人能真正騙得了自己 - 第1張

沒人能真正騙得了自己 - 第2張

沒人能真正騙得了自己 - 第3張

沒人能真正騙得了自己 - 第4張

NoWay音樂:Jrl-NoWay

他母親不大可能擔心他,或從未擔心過。他不知道生父是誰,有時甚至懷疑自己是否真有父親。在這樣的家庭環境中生活,很難不會在幼小心靈深處留下幽暗一角。少時的他,就對世界產生了與旁人不同的想象。把英雄幻想成了自己的父親,無可厚非的是,英雄也是少年在那段特殊時期非常向往的職業。

我一開始還以為,特殊能力覺醒是個例,一扭頭,才發現,是超能英雄社會的設定。開篇第一集就把在老派英雄主義深深鐫刻下的人們臉上打了一耳光。在超能社會背景之下,個人英雄主義及個人能力的不受拘束導致了暴力頻發與無序。當犯罪成為了職業化的產業,這將是恐怖的,而這本應是魔幻的故事,卻真實在美國大地上演。

很類似《自殺小隊》的超能動畫版,內核是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可上升通道被壟斷,並且開始躺平的人生故事。老一套有老一套的妙,正說明它的經典,換皮打個直球,還是能擊中人心。甚至還想看續集。

每個人都曾經彷徨過,我到底在尋找什麼,我到底能成就什麼,在不斷煎熬與拷問中,一天天過去,蹉跎了人生。或許,想遇到一位相濡以沫的知己,此生足矣。

動畫信息

超能小偷
中文名:超能小偷
原 名:スーパー・クルックス
又 名:超能小偷(港/臺) / 超能騙子 / 超級小偷 / Super Crooks
首 播:2021-11-25(日本)
IMDb:tt142726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