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覺得怪怪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5:23:05 作者:瀅陽是隻螃蟹 Language

先來說優點,故事很溫馨,畫風也不錯,美食更是讓人不知不覺就開始吃起零食。

缺點:

對不起,我理解不了16歲的孩子就去陪客人吃飯而且這種事還被漫畫家畫出來並製作成動畫,並且這個過程中視為理所應當。

16歲的孩子應該在上學!就算是成績不夠或者家境困難也該去上個職業學校什麼的!而不是在茶座伺候40+的大爺大叔!和“姐姐”一起陪客人吃飯!

動畫:“這是心意,想讓她們吃好一點,想讓她們休息一下巴拉巴拉”

我:“那對門口環衛大爺您好像沒有這份心意呢!”

以及雖然現代社會的藝伎舞伎不提供X服務,但這個號稱遵循傳統的行業!以前是公開找“旦那”(金主、供養者)的!而且現在據說也有很多從業者當情婦的!

你們日本人就這麼養孩子?16歲不上學去外地打工?(我知道中國也有這樣的孩子,但是絕對不會這麼“正能量”的寫成文藝作品)

動畫信息

舞伎家的料理人
中文名:舞伎家的料理人
原 名:舞妓さんちのまかないさん
又 名:None
首 播:2021-02-25(日本)
IMDb:tt138840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