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這東西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22:29:07 作者:徒然記 Language

       一直有些疑問,為什麼要做"好人"? "壞人"就一定有罪嗎?
       也許行為本身沒有對錯之分的,假設如此,每個人都既有善,又有惡的,為什麼要揚善棄惡呢,為什麼不把真實全都表現出來,那麼社會上的"壞人"是必然存在就不必說了吧.
       "好人"難做,因為有道德約束.
       櫻木想為他的患難兄弟報仇,卻被石原.佐佐木兩個"壞人"折磨.算計,最後為了擺脫他們,還是將死去兄弟的遺書還給石原想換取平靜的生活,可連這個心願也未實現,被石原捅了一刀子,才有最後櫻木的死亡.看看,這就是好人的下場.我是很喜歡櫻木,但也厭惡他.為什麼不懂得保護自己?為什麼兄弟的遺書在他手上這件事要讓石原知道?出獄後匿名揭發不就得了.為什麼美國大兵舉起槍對準他的時候不放下刀子?看著櫻木貌似正義凜然的神情,只想罵一句:自作孽不可活!
       櫻木啊櫻木,我是很喜歡你沒錯,不過你真是令人作嘔。
       反過來看,"壞人"就逍遙多了,對他們來說根本沒有良心的折磨這回事的,只要無法無天,恣意妄為就行了.諷刺的是,佐佐木還在競選市長,看這光鮮亮麗的好處讓"壞人"得了吧.到這裡我是再也不想看下去了.當個"壞人"只要跟著慾望走就行:想要女人就硬上,討厭的人就除掉.這倒也是一種活法,不是嗎?
       所以說人性這東西,想不通啊~

動畫信息

少年犯之七人
中文名:少年犯之七人
原 名: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又 名:少年犯罪檔案 / 二舍六房的七人
首 播:2010-04-06(日本)
IMDb:tt161086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