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好幾年終於看完了第二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23:25:58 作者:Loewenora Language

我差不多在第一季完結時就跟著追完了,當時只有一個感覺:意猶未盡。等到第二季開播,我已經開始工作了,時間不是很充裕,當時畫風變了有點看不進去,一拖就拖到了2020年。

時隔好幾年終於看完了第二季 - 第1張
四頭龍

第二季給我的感覺就是:畫面加了一層濾鏡,bgm全換,沒有第一季那麼燃(只有第二季結尾時重響戰歌),但是片頭曲很好聽,打鬥場面大魔鬥演武那裡有點快,冥府之門每一集的回憶有點多,但是打鬥場面相對好一些。格雷和他父親的對決非常的精彩,哈哈目前第三季看了一集,大背頭的格雷好帥(´。✪ω✪。`)這個年紀越來越喜歡朱比亞了,她美麗,勇敢,天真,坦率,她從不掩飾對格雷的愛,哈哈他倆是我心中第一CP。

時隔好幾年終於看完了第二季 - 第2張
可愛的朱比亞
時隔好幾年終於看完了第二季 - 第3張
九鬼門

比起冥府篇,其實我更喜歡天狼島篇和大魔鬥演武,天狼島篇我真切的感受到了那種絕望與希望,大魔鬥演武篇是感受到了朝著菲歐雷第一公會邁進的決心與努力。

時隔好幾年終於看完了第二季 - 第4張
煉獄七眷屬

回到第二季,第二季有許多分別,比如露西與水瓶座,納茲與伊古尼爾,以及烏璐蒂亞用自己的歲月換回了那寶貴的一分鐘。歡笑中帶著感動,笑點與淚點並存。還想說一下溫蒂,小姑娘剪頭髮那一段實在是太酷了,她真的長大了,小小的背影開始變得很有安全感。利利這一季和艾爾莎在一起特別喜感,長得像小熊的貓。

初代故事這一段我特別喜歡,初代真的是又可愛又聰明,被知識武裝的小蘿莉。沒想到二代居然是那種嚴肅反差萌的角色,還有尤里,特別有納茲的感覺,皮皮的,沃爾德就是憨厚老實的形象,時不時開個玩笑。大魔鬥演武時初代跟三代說她那個年代妖精的尾巴也經常收到成堆的破壞建築物的罰單,哈哈這個居然也會傳承,簡直是太可愛了。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妖精呢,妖精到底有沒有尾巴呢,從此妖精的尾巴就誕生啦,夥伴們的羈絆一直保留到了現在呀。

時隔好幾年終於看完了第二季 - 第5張
妖尾誕生記
時隔好幾年終於看完了第二季 - 第6張
有名字啦
時隔好幾年終於看完了第二季 - 第7張
初代四人組
時隔好幾年終於看完了第二季 - 第8張
初代四人濾鏡版

最後因為每個人找到了各自的路並要朝著各自的路重新邁進,妖精的尾巴短暫的解散啦,目前看到第三季溫蒂迴歸,期待妖尾的戰歌重新燃起,旗幟重新飄揚!

動畫信息

妖精的尾巴 第二季
中文名:妖精的尾巴 第二季
原 名:FAIRY TAIL
又 名:フェアリーテール 第2期
首 播:2014-04-05(日本)
IMDb:tt342976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