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綿寶寶又拍大電影,動作巨星和音樂大師都來捧場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9 10:08:43 作者:LOVE IS ALL Language

海綿寶寶是一個風靡全球的卡通人物,這塊黃色的小海綿,熱情奔放,樂善好施,渾身是滿滿的正能量。

海綿寶寶受僱於吝嗇的蟹老闆,任職於蟹堡王餐廳,屬於是餐廳裡獨一無二的高級廚師。

2015年動畫電影《海綿寶寶之海綿出水》上映,影片在全球取得了3.15億美元的票房,僅在我們國內的票房就近6000萬元。

在2015年國內票房排行榜上,《海綿寶寶之海綿出水》僅次於侯孝賢的武俠大片《刺客聶隱娘》。

時隔5年之後,海綿寶寶大電影的第三部《海綿寶寶之營救大冒險》上映。

故事還是之前的故事類型,你可以說幼稚,可以說低齡,但是卻無法否認這部電影的可愛和帶給觀眾的極度放鬆。

《營救大冒險》中海綿寶寶為了尋找他失蹤的寵物蓋瑞,與他的密友派大星一起到了失落的大西洋城,展開了冒險大營救。

為了展現團結和友誼的力量,蟹老闆、章魚哥、珊迪和悔改的痞老闆組成了強大的營救軍團,深入大西洋城,去對抗海王波塞冬。

在這一部中,痞老闆的表現讓人意外,一貫覬覦蟹老闆祕方的他,居然在得到後,備感失落,為了追尋應有的刺激感,他毅然加入了營救的隊伍。

為了增加影片的號召力,海綿寶寶也邀請了兩位重量級的嘉賓助陣,一位是出演領路聖人的動作巨星基努·裡維斯,一位是以音樂大師肯尼·基模樣出場的演奏家凱爾皮·基。

基努·裡維斯以滾草聖人的裝扮出現,他的每一次出現都是在為海綿寶寶指名行進的方向。

而演奏大師凱爾皮·基以一曲經典的薩克斯曲《我心永恆》登場,舉手投足間都像是肯尼·基本人現身。

至於說最後,海綿寶寶團隊用珍貴的友情征服了海王波塞冬的設定,還是非常切合影片本身正能量主題的。

但是影片受疫情影響,出品方派拉蒙在推遲了上映檔期之後,直接選擇了在網上播映。

因為海綿寶寶之父史蒂芬·海倫伯格在2018年因病去世,所以在片尾也打出了謹以此片,紀念史蒂芬·海倫伯格的字樣。

不同於《海綿出水》,這部《營救大冒險》的口碑分級化比較嚴重。

但是海綿寶寶有基努·裡維斯和“肯尼·基”兩位嘉賓的助陣,氣場依舊夠強大。

動畫信息

海綿寶寶:奔跑吧
中文名:海綿寶寶:奔跑吧
原 名:The SpongeBob Movie: Sponge on the Run
又 名:海綿寶寶3 / 海綿寶寶:奔跑吧(臺) / 海綿寶寶:急急腳走佬(港) / SpongeBob Squarepants 3 / Spongebob Movie 3 / It's a Wonderful Sponge
首 播:2020-11-06(中國大陸網絡) / 2020-08-14(加拿大)
IMDb:tt48237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