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11:07:36 作者:sosovipp Language

卓洛:每日的修煉,這才是能儘早成為大劍豪的捷徑。

烏索普(對福蘭奇):再怎麼說,海王類你也造不了吧。

(娜美髮燒)
山治:淡紅色的臉頰加上溼潤的眼睛,這正是愛戀中少女的表情啊。

(娜美病倒)
路飛:吃了肉病就會好起來了。
福蘭奇:笨蛋,這種時候應該喝可樂才對。

路飛:雪白白的,好喜歡啊。

多爾頓(說惡魔果實):就算憑藉它得到了怎樣的能力,也絕對不能變成真正的惡魔。

(聽多爾頓介紹庫蕾哈)
烏索普:那傢伙還真夠惡劣的啊。
路飛:簡直就像個海賊啊。

福蘭奇:剛才你不是說要去泡澡嗎?
卓洛:迷路了。
福蘭奇:啊?在船裡嗎?
卓洛:那艘船我搞不懂啦。

山治:聽好,路飛。第一是娜美小姐,第二是娜美小姐,第三第四第五還是娜美小姐。死也要保護好!

(眼看坐下的木頭就要撞上岩石,山治推開揹著娜美的路飛)
山治:對待女士可要溫柔啊。

福蘭奇(對卓洛):我說你,這世上有見了雪崩還衝進去的人嗎?

瓦波爾:這個村子的房子真是太好吃了!

瓦波爾:給予國民恐懼,藉此來進行統治才是這個國家的政治。

(娜美病還沒好就想走,庫蕾哈拿出刀)
庫蕾哈(對娜美):患者要在我眼前消失的話,只有痊癒或是死亡。

庫蕾哈:我還依舊是亭亭玉立的130多歲啊!

喬巴(對娜美):人類沒有理由向我道謝的。

娜美(對庫蕾哈):引誘男人還需要得到允許嗎?

庫蕾哈(對希魯魯克):沒有什麼比沒本事的醫生更可怕的了。要是你不自稱醫生,好幾百人恐怕也只會得個感冒而已吧。

希魯魯克(對喬巴):只不過會說話,有什麼好得意的?我也一樣能說話啊,比你流暢得多。

喬巴(對希魯魯克):世界上哪個醫生會踢患者的啊?混蛋!

希魯魯克(對喬巴):只要到了海上,你就會發覺自己的煩惱是多麼的渺小。

希魯魯克(對庫蕾哈):我體會過奇蹟般的治療。既然這種事都有可能發生,那麼這個世上所有的人就都有救。我要在這片生我養我的土地上證明它。

(希魯魯克不想在喬巴面前死去)
希魯魯克(對庫蕾哈):我怎麼能忍心看著他忍受更大的絕望。

庫蕾哈(對希魯魯克):你們的確一模一樣啊,都一樣沒用。

希魯魯克(對喬巴):高掛骷髏旗幟的男人沒有做不到的事。

喬巴:馴鹿也能當醫生嗎?
希魯魯克:一定能的,喬巴。你是如此的善良。

庫蕾哈(對希魯魯克):既要我繼續你那愚蠢的研究,還要我照顧那隻奇怪的寵物。就算你的壽命將盡,也該瞭解我不是那種濫發同情心的人。

希魯魯克:我很清楚救人之命的醫生個個都是好人。

庫蕾哈(對喬巴):這世上根本就沒有能治百病的藥,所以才需要醫生啊。

庫蕾哈(對喬巴):單憑善良是無法治癒人的,要救人就必須具備足夠的知識和醫術。沒有能力你根本救不了任何人。

希魯魯克:人究竟何時才會死?是心臟被槍打穿之時嗎?不對。是得了不治之症之時嗎?不對。是喝下了劇毒的蘑菇湯之時嗎?不對的。是被世人遺忘之時啊!

希魯魯克:就算我消失了,夢想仍會實現。它也一定能拯救國民們的憂傷心靈。

(希魯魯克打算自爆)
希魯魯克:放心吧,喬巴。你的蘑菇是殺不死我的。我的人生真是太美好了!

(喬巴要衝上去為希魯魯克報仇,被多爾頓制止)
多爾頓(對喬巴):(哭)不要再…成為這個國家的犧牲品了,求你了。

多爾頓(對瓦波爾):無論這個國家的醫療再怎麼發達,再如何研發出優良的醫藥,也絕不可能有能治好白痴的藥的!

喬巴(對庫蕾哈):(哭)我要讓自己成為“萬能藥”,我要成為能醫治任何病的醫生。因為…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治不好的病。

(路飛守著城堡頂端希魯魯克的海賊旗)
路飛(對瓦波爾):你這種人根本無法折斷它,骷髏的標誌可是——信念的象徵啊!
……
路飛(對瓦波爾):不管你是何方神聖,不管這是誰的海賊旗,這都是用生命宣誓過的旗幟,才不是為了裝飾而立在這裡的!這可不是像你這樣隨便傻笑一下就能折斷的旗子啊!

姆休魯(對手下):慢死了啊,你們這幫河馬腦袋。

喬巴(對姆休魯):我要拯救人們,拯救這個國家,即使沒有同伴。
路飛:你當然有同伴,我就是你的同伴!

多爾頓(對士兵):用力量來征服的時代已經結束了。瓦波爾他們不可以再存在於這個國家裡了。

福蘭奇(看到磁鼓城堡上破了個洞):如此漂亮的城堡,為什麼只有那裡被破壞了呢……真想把它修好。

庫蕾哈:這個國家敗給了骷髏啊。

庫蕾哈(對娜美):聽好了,小姑娘。你的外套就掛在裡面的房間裡。那個斷了脊樑骨的小夥子我也已經治好了,扔在隔壁房間。絕對不準從這兒逃出去啊!(走出)
娜美:就是讓我穿上外套趁現在逃出去吧……

庫蕾哈:我從來就沒聽說過區區一隻馴鹿要出海去的。
喬巴:是啊,我是馴鹿。但是……我也是男子漢!

庫蕾哈:我最討厭哭得稀里嘩啦的分手了。

動畫信息

海賊王劇場版9:冬季綻放的奇蹟之櫻
中文名:海賊王劇場版9:冬季綻放的奇蹟之櫻
原 名:ONE PIECE エピソード オブ チョッパー プラス 冬に咲く、奇跡の桜
又 名:喬巴傳記:綻放在寒冬的奇蹟櫻花
首 播:2008-03-01
IMDb:tt12063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