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麻煩的事情總會在二維結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12:37:12 作者:Lizard Language

與原作氣氛出入很大的大團圓結局,但有忘卻錄音保底這章再差強人意都覺得有了底氣。但還是覺得好可惜,式的性質全部被改掉了一樣,煽情就不能夠適可而止麼?

說"人的一生只能殺死一個人"以及"每個人一生都會殺死一個人",那麼不就只有留給自己了,好好地死這種事情,多半隻是留給別人的願望,孤身一人並沒有那麼容易會堅持活下去。即使是被包圍著被告知很多人希望看到你過得幸福,也不會有什麼改變,為了自己的話至少這點自私還是有的。啊,跑題了。式變成了普通的女生,從此幸福地生活了下去,多少覺得和 漂流教室 很相似,扯了很多有的沒的,最後只是告訴你要珍惜,要活在當下。但是那樣純粹的、毫無保留的信任,只有二維才表現得不致招人反感(漂流教室又是一個例外),即使這樣也已經覺得過於煽情,所以不期冀發生在現實,腳指頭想想也知道一定會用陰謀論拆散織綴的謊言。

剛剛來了信息,鈴音也是空境的主旋律。看完螺旋那天去截了包括來電、信息、鬧鐘等等,到現在只保留著來信的鈴聲,只有這個不會換掉。說到這個,每一章的主題曲應該永遠是最放心的部分,雖然不待見梶浦把Kalafina一眾當作樂器那種語氣,若是單純說聲音還可以接受,並且那種被評價之後高傲的神態總會讓我想起新興宗教之類無趣的東西。

像是黑桐那樣出於願望的調查和挽回,即使是真的死在倉庫裡,也算是值回票價了呢。唉,果然還是無法原諒最終櫻花樹底下式羞澀的表情啊,處理得太令人失望了。什麼都不改變用旁白來表現不是更上佳的方法麼?繞過一圈回到原點,繼續那些學校的午後。

動畫信息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中文名:空之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原 名: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又 名:空之境界電影版7:殺人考察(後) / Gekijô ban Kara no kyôkai: Satsujin kôsatsu / Chapter7 The Garden of Sinners - not nothing heart
首 播:2009-08-08
IMDb:tt13457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