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2年的哆啦劇場版,勾起我兒時的回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12:45:57 作者:Lawrence Lu Language

昨天再一次看了《大魔境》。為什麼這麼說?因為以前看過漢語配音版,昨天看的是日語原版。
我覺得是真不錯:差不多哆啦A夢就沒給我留下什麼不好的印象。這和我現在看其他的日本動畫感覺截然不同。
劇情是童話般的,我也不想多介紹。如果你想看,我可以發給你。
我小時候看,是激發我探索的熱情。這不是一句空話。我小時候看的《奧特曼》、《哆啦A夢》……很多日本的動畫其中都包涵科學道理和對未解之謎的一股渴望解釋的感覺。
現在我不如以前那麼純潔了,就沒有了上進心,與這個近乎混沌的世界是混為一談。幾乎被同化了。所以我看到那些驢友是真叫羨慕:他們可以哆啦劇場版裡說得一樣去探險,尋找未知的東西。
真是太好了,理想真是太好了。
最近處於青春期,思想躁動,甚至可以稱得上猥瑣。偶爾看看純潔的動畫,總是讓我倍感溫馨和美好。

動畫信息

哆啦A夢:大雄的大魔境
中文名:哆啦A夢:大雄的大魔境
原 名: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大魔境
又 名:Doraemon: Nobita and the Haunts of Evil
首 播:1982-03-13(日本)
IMDb:tt41843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