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劇場版中看到了犬大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12:52:05 作者:殺生丸sama Language

犬大將的真容在動漫裡一次也沒有出現,但是從冥加、刀刀齋等人的敘述以及兩把妖刀的處置,我們不難看出他是一個強大的妖怪,一個對人類友善(至少不會輕易傷害人類)的令人尊敬的大妖怪,更是一位可靠的父親。

這部劇場版的開頭就是殺生丸和父親的對話,犬大將問殺生丸有沒有需要守護的東西殺生丸說“無聊”,之後他便帶著三把刀去救犬夜叉母子。這個過程我們很難看到他的整張臉,僅能看到他的側臉。

還有就是,這部劇場版中把叢雲牙、天生牙、鐵碎牙並列為天地人三劍,而完結篇裡說天生牙是從鐵碎牙中分裂出來的。可能是由於天下霸道之劍出的時候高橋還沒有這個設定。無傷大雅!這部的打鬥,還有配樂方面還是很不錯的,個人認為是犬夜叉劇場版最佳。

動畫信息

天下霸道之劍
中文名:天下霸道之劍
原 名:犬夜叉 天下覇道の剣
又 名:犬夜叉劇場版3:天下霸道之劍
首 播:2003-12-20
IMDb:tt039665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