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經紀人有多難當?《身為女主角》告訴你,爺的buff很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0:36:05 作者:緣葉 Language

偶像經紀人有多難當?《身為女主角》告訴你,爺的buff很多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我身為女主角,自然要比別人多一點buff,所以我成為了偶像~呸,應該說成為了偶像的“狗~”是的,女主成為了經紀人之後……這動畫看得心裡塞得很,因為大家都知道偶像經紀人其實就是一個苦力活,所以只有不怕吃苦才能做得更好。

偶像經紀人有多難當?《身為女主角》告訴你,爺的buff很多 - 第2張

一、為了生活

偶像經紀人其實比一般的職業要辛苦,不僅僅要和偶像進行面對面的交流,而且有的時候還要當出氣筒,所以十分難得一份工作。而《身為女主角》這部動畫裡面,其實對於偶像經紀人來說這裡其實是有刻意簡化的,所以看著只是在做苦力活罷了,但是也從這裡看得出來偶像經紀人是真的累。

偶像經紀人有多難當?《身為女主角》告訴你,爺的buff很多 - 第3張

而高中1年級的女主涼海日和,也就是套路番(灰姑娘)成為公主(女主角)的故事。不過因為是一個戀愛的系列《告白實行委員會~戀愛系列~》所以她既是主角,也是重要的配角。而對於這樣的角色在《身為女主角》這部動畫中,給人一種傻白甜,但是腦子又掛在身上的女孩子(不是戀愛腦),所以感覺十分元氣又可愛。

偶像經紀人有多難當?《身為女主角》告訴你,爺的buff很多 - 第4張

而她爸也受傷了,所以只能靠她自己打工,養活自己了,而這個時候成為了偶像LIPxLIP的經紀人。

二、太過於天然

雖然說成為經紀人是為了活下去,但是這個設定,對偶像超級不關心的2022年的世界、日本人來說,還真的是少有的呢,畢竟現在的女孩子們可是對於這些方面十分在意的。而且又到了青春期,所以知道一些偶像方面的事情應該是沒有什麼大問題的。

而我們的女主涼海日和真的是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聽,啊不,一心只跑步的女孩子,這樣的普通的女孩子,確實是合適灰姑娘這個概念,但是,把她設計成這麼傻白甜的類型,扶額,我真的是覺得這女主有點太過於天然了一點。

偶像經紀人有多難當?《身為女主角》告訴你,爺的buff很多 - 第5張

也不是說天然不好,而是她作為女孩子,至少對於現在的青春期來說,應該還是有些自己在意的、交朋友的戒心之類的吧?畢竟自己獨自一人在外,天然是沒錯,但是要養活自己的話,那麼必然要吃一些苦頭的,那麼稍微動點腦子、有點心機,我覺得也沒什麼問題。但……事與願違。

三、支持的心聲

《身為女主角》這部偶像番大家都是年輕人,其實交流起來還是比較方便的。而這樣的時候,女主光環就出現了:她之所以喜歡跑步,不僅僅是自己的努力,也有他人給予她的吶喊。而重點當然不是她喜歡跑步,因為這裡的buff是:老闆讓男主們送粉絲禮物。

偶像經紀人有多難當?《身為女主角》告訴你,爺的buff很多 - 第6張

看到了吧?因為喜歡跑步,然後這個buff就上給了倆男主。最後女主不但期末考試合格了,而且還提升了男主們的好感度,所以這個buff真是加得太好了,這主角光環可不是蓋的。順便還要再加一個劇情buff:新人模特讓她送水給監督的時候,順便絆倒了她。

偶像經紀人有多難當?《身為女主角》告訴你,爺的buff很多 - 第7張

雖然這裡是新人模特故意的,但是buff的地方就在於男主們看到了絆倒了她,所以這個buff還真的多呢。而這個時候其實也可以看得出來,這裡加的buff其實就是劇情在“趕進度”了,不然的話怎麼由灰姑娘成長為公主呢?

四、第三話

前面的3話,其實對於女主來說真是設計得太過於白了,這種純白其實真的不太適合她,讓這個角色變得異常“跳脫”,也就是所謂的“ooc”。而這樣的反角色,其實就是一個有著腦袋的巨嬰,不過唯一的好處就是……就是她沒有戀愛腦,這點算是她唯一的優點了(跑步是為了疊加buff)。

偶像經紀人有多難當?《身為女主角》告訴你,爺的buff很多 - 第8張

而隨著劇情的推進,她也開始慢慢變得有公主的氣場(疊加buff)了,希望後面的9話能有讓我覺得有趣的吧,畢竟現在套路太多了,也能猜得出來大致的一些劇情,所以慢慢看這種灰姑娘變成公主的“戀愛”劇吧,好好期待也是一種好事呀。那麼我們下次再見咯。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身為女主角!
中文名:身為女主角!
原 名:ヒロインたるもの! 〜嫌われヒロインと內緒のお仕事〜
又 名:成為女主角!~被討厭的女主角與祕密的工作~
首 播:2022-04-07(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