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4月新番,在520當天表白,最後當然是不如《原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0:34:58 作者:緣葉 Language

這部4月新番,在520當天表白,最後當然是不如《原神》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身為女主角》這部4月新番,或許就是算準520這天上線的吧(霧)~不然的話也不會想著告白的。而這天我想說的是:不如《原神》!請聽我娓娓道來。

這部4月新番,在520當天表白,最後當然是不如《原神》 - 第2張

一、《身為女主角》

《身為女主角》這部新番其實自播出以來就被原作者之類的人們噴了,因為腳本成田良美把漫畫中的,可愛元氣少女涼海日和變成了一個天然呆,所以被直來直去的香阪茉裡直接吐槽。

這部4月新番,在520當天表白,最後當然是不如《原神》 - 第3張

但是不管結果如何,這次的《身為女主角》總算在第七話的時候告白了,而且告白的時候正好是520這天,而看過動畫的時候大家就知道:日和是直接拒絕了發小白波緒的告白,因為她還想跑步,還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這部4月新番,在520當天表白,最後當然是不如《原神》 - 第4張

而日和如果不是天然呆屬性以及需要走劇情的話,那麼我想一定會答應這個可愛的女孩子吧,畢竟他從小就覺得日和特別可愛呀。而如果稍微的辣妹一點的話,那麼日和這個角色就會變成綠茶吧,總之不管怎麼看,都不如《原神》的。

二、不如《原神》

《身為女主角》這部動畫作品,有趣的地方就在於一位灰姑娘想成為女主角的故事。但是這樣的想法其實很正常,因為每一個女生都希望自己的公主,都希望自己是被寵大的女孩子,而這樣的想法其實日和也一直都有的,只不過她的感情太懵懂的,所以一直都看不清楚自己的感情。

這部4月新番,在520當天表白,最後當然是不如《原神》 - 第5張

而在《原神》這款遊戲裡面,也是有戀愛劇情的:刻晴、琴、神裡都有喜歡的人,而這些感情有暗戀、有等待、有表白。從這也能看得出來,根據角色的不同,有的角色的感情是很樸實,也很有趣,自然看著也會覺得有點揪心。

而這樣的感情其實看著就覺得很高大上,而《身為女主角》這部動畫裡面,這次的告白就顯得很“低端”,真的是不如《原神》。

三、雙脣

《身為女主角》中雙脣是一對高中生偶像組合。因為他們需要經紀人,再加上日和需要賺取生活費,所以才成為了他們的見習經紀人,就是這樣,命運的齒輪開始轉動。

這部4月新番,在520當天表白,最後當然是不如《原神》 - 第6張

而在第六話的時候,我們就知道日和的青梅竹馬這次要去看現場演唱會(其實來見日和才對),然後日和才打扮了一番,不然的話以後都是以土妹子來示人的。而在這樣的情況之下,雙脣作為“造型師”自然要看看她發小白波緒的,不過最後才發現其實就是男……男的發小,而且還是從小就喜歡她的男孩子。

這部4月新番,在520當天表白,最後當然是不如《原神》 - 第7張

而通過雙脣的計謀,終於是鼓起了勇氣向日和進行了告白。而上面我就說了,這520的時候,告白的成功的機率是很高的,因為這天有天然buff啊~這不,過完一天後,緒準備回家了,日和明確了自己的感情之後,在高鐵站直接給拒絕了~所以,這告白真的不如《原神》。

四、你在我心裡一直是女主角

不管是日和也好,還是緒也好,其實也就是高一的樣子,自然是剛剛開始明確自己的感情的,所以這段感情其實失敗也是正常的。不然的話,緒也不會說:“日和就是女主角,對我來說一直都是!”,這樣的對話。

這部4月新番,在520當天表白,最後當然是不如《原神》 - 第8張

而這樣的對話,看著青澀的感情,看著真的不如《原神》,自然也怪不得最後會失敗了!下次告白的時候一定要從小配音感情,比如先玩玩《原神》吧,這樣告白的機率會高些呀。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身為女主角!
中文名:身為女主角!
原 名:ヒロインたるもの! 〜嫌われヒロインと內緒のお仕事〜
又 名:成為女主角!~被討厭的女主角與祕密的工作~
首 播:2022-04-07(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