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人物場景音樂,現在看來仍然熱血激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18:55:39 作者:望月追憶223 Language

想重溫一下數碼寶貝,偶爾間搜到了這部劇場版,看豆瓣評分蠻高的,就看了。豆瓣在片源那裡標的愛奇藝,鏈接跳過去,那個視頻聲音畫面不同步,優酷上有,不過不過第一個跳到愛奇藝那個搜索結果,有用戶上傳的正常版本。

小時候在電視上斷斷續續看過TV版,當時就很迷。後來有電腦之後,搜來完整看過幾次,仍然回味無窮。

回到這部劇場版,2000年的劇場版,時隔近20年我才看到……一共41分鐘,十幾年前就熟悉的人物,熟悉的進化,熟悉的背景音樂,每次聽到看到都會回想起熟悉的劇情。

先挑幾個小細節來說說:

1、在暴龍獸和比多獸進化過程中,對方偷襲

之前就想過進化過程中,那不是還需要一小段時間麼,那段時間對方為什麼不攻擊或者逃跑呢,這次敵人直接在進化過程中攻擊了,打破了原先那種設定😂其實其他劇集電影中也有很多類似的劇情,進化變身都是需要時間的……

熟悉的人物場景音樂,現在看來仍然熱血激動! - 第1張

熟悉的人物場景音樂,現在看來仍然熱血激動! - 第2張

2、太一的媽媽也是蠻可愛有趣的

在讓光子郎順便給太一帶一杯飲料時…在開門進房間時,打擾了……咦,太一到哪去了😂…在最後蛋糕出爐時……光子郎喝了那麼多飲料後,果然…要上廁所,憋成那樣,還磨磨唧唧地問……

熟悉的人物場景音樂,現在看來仍然熱血激動! - 第3張

熟悉的人物場景音樂,現在看來仍然熱血激動! - 第4張

3、太一給總是戴著帽子的素娜送的生日禮物是髮卡

熟悉的人物場景音樂,現在看來仍然熱血激動! - 第5張

熟悉的人物場景音樂,現在看來仍然熱血激動! - 第6張

然後就因為這吵架了……素娜後來還是收到了太一的那封道歉郵件,郵件署名那裡還有無意間敲上去的愛心❤符號。結尾字幕處,素娜脫下了帽子,戴上了髮卡,開心地笑著,也是蠻甜的彩蛋。

雖然其他4位小夥伴沒上場戰鬥,但也通過幾個鏡頭展現了他們的性格特點。本來以為巴達獸會進化成天使獸開掛,或者力挽狂瀾,或者起到什麼決定性輔助作用的……本以為嘉兒也會趕回去幫忙的,畢竟天女獸也是有特殊技能的……還有阿和他倆在鄉下到處找能上網的電腦的場景,也是比較有意思的,想想那時候我好像還對電腦和網絡幾乎完全沒有概念……(也不對,小時候看TV版時光子郎不也一直拿著他那筆記本電腦敲來敲去麼)

最後字幕處,還有玄內老人和8小隻的合影

熟悉的人物場景音樂,現在看來仍然熱血激動! - 第7張

這部劇場版照樣是大人完全不知情,小孩默默拯救世界。或許正如一篇影評裡寫到的: 危機並非是真的,這只是小孩子們的一場想象而已,是專屬於“我們的戰爭遊戲”。

動畫信息

數碼寶貝大冒險:我們的戰爭遊戲!
中文名:數碼寶貝大冒險:我們的戰爭遊戲!
原 名: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ぼくらのウォーゲーム!
又 名:Dejimon adobenchâ - Bokura no war game / Digimon Adventure: Our War Game / Digimon Movie: Children‘s War Game
首 播:2000-03-04(日本)
IMDb:tt031344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