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道轟得人外焦裡嫩的天雷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12:46:39 作者:iguuu~~~~ Language

完全是衝著綠川光才到處搜視頻,其實實在沒抱啥希望。在這種網絡嚴打風聲鶴唳的時候,BL動漫還不得在先鋒陣的炮灰位置?
果然,優酷土豆都和諧了,然而竟然在新浪找到了?很好很強大啊~新浪果然有背景啊,背景很BH啊~
真是滿懷期待去看的呀~不期望《絕愛》這樣的經典,《LOVELESS》的唯美,就是《今天開始魔王》的美型,甚至《公主公主》的偽BL也行。事實證明,它果然很有特色,相當特色——那是天雷啊!
好吧,三十分鐘的視頻,真是五雷轟頂,雷得我翻來滾去外焦裡嫩渾身戰慄,喉嚨裡帶抖音的笑愣是沒停過。
好吧,其實也沒那麼差了~就是畫面不夠精緻,情節太過迅速,還沒看明白啥事的就已經吃幹抹淨就差海誓山盟了?果然是一閉眼,一睜眼,兩人就成一對了。
不是我不明白,這世界變得真快。綠川不是不接BL了麼?難道我記錯了,是石頭?還是08年上映的,這樣的劇情製作太太太太兒戲了吧?難道只有去聽drama撫慰我們受傷的心?
好吧,其實還是有亮點的。畢竟裡樹深明大義矮矮小小的很萌很可愛,老爸胡思亂想遲鈍傻傻的性格也很有愛。然後就是親愛的綠川,綠川,綠川光啊,那一把嫩嫩的聲音聽得人好銷魂啊~~~~~~~~~~
據說有三集?實在沒有勇氣看完……在忍著雞皮疙瘩掉滿地的同時邊拉快進邊看完了兩集,忍不住兩眼汪汪合掌祈禱,上帝,聖母,八歧大蛇,拜託再出點經典的BL動漫吧~都快忘記曾經在BL動漫中的感動了呀……

動畫信息

漂亮爸爸
中文名:漂亮爸爸
原 名:キレパパ 綺麗なお父さんは好きですか?
又 名:抓狂爸爸
首 播:2008-01-25(日本)
IMDb:tt12472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