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棄有後作能媲美《超夢的逆襲》的想法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15:36:13 作者:從此心安 Language

這部雖然一口氣看完了,比上一部好,比我之前看過的《超夢歸來》更是好了不少,但整體也就那樣,離讓我哭還差得遠呢,有亮點,但總沒嗨起來,也不知道哪裡出問題了,反正比《超夢的逆襲》差多了。

我在彈幕網上看的,各種彈幕都說這部大愛啊,這部最優啊,這部之後編導換人挫多了啊等等,我終於放棄能有後作超越第一部劇場版的想法了。

到底是兒童動畫片,各種美好,對待迷失小蘿莉的態度是理解+拯救,沒有一絲怨懟,我覺得分事情吧。這個小蘿莉本性善良,這麼做是很正確的,但對那種十歲就能設計虐殺2歲陌生男孩的小妹子,我覺得已經救不了,早點搞死比較好。

然後場景其實很華麗詭異,可我就是沒有燃。幻想世界和最後的假父救女,我總覺得在現實世界中影射的是人格分裂和網戀。個人想法啊。

我比較喜歡片尾。

動畫信息

精靈寶可夢:結晶塔的帝王
中文名:精靈寶可夢:結晶塔的帝王
原 名: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結晶塔の帝王 ENTEI
又 名:結晶塔的帝王 炎帝 / Pocket Monsters: Lord of the Unknown Tower
首 播:2000-07-08(日本)
IMDb:tt026686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