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23:46:30 作者:sosovipp Language

財富、名聲、力量,曾經擁有這世上一切的男人——海賊王哥魯德·羅傑,他在臨死前的一句話,讓全世界的人們趨之若鶩地奔向大海——“老子的財寶嗎?有種的話,就去拿吧!去找吧,我把這世上的一切都放在了那裡!”

烏索普:擔任主持人的我,無論穿什麼都很合身,因為我很有男子氣概嘛!

布魯克:請讓我看看你的內褲吧!
娜美:(切齒)想得美!

喬巴:(害羞)就算你說我醫術高超我也不會高興的,你這混蛋!

成員介紹:
新世界的狙擊王——從來不會射偏目標——狙擊手:烏索普。
負責演奏的爆炸頭、黃泉果實能力者、靈魂音樂家——一以骷髏姿態復活的爆炸頭劍士——音樂家:布魯克。
能俘獲一個個男人內心的性感美女、才色兼備的航海士——夢想是完成世界地圖——航海士:娜美。
神祕而酷雅、不斷追尋歷史之謎的考古學家、花花果實能力者——為了解讀世界上的歷史正文——考古學家:妮可·羅賓。
愛慕著所有女性的男人、善戰的愛之廚師——為了找到All Blue——廚師:山治。
感情豐富的人造人、鋼鐵船工——極易流淚的人造人——船工:福蘭奇。
吃了人人果實的馴鹿、具有高超醫術和善良內心的超級醫生——戰鬥的傷由我來治療——船醫:託尼託尼·喬巴。
他的武士道精神不允許有任何妥協和鬆懈、但是路痴這一點讓他有些美中不足——目標世界第一劍豪——戰鬥員:羅羅諾亞·卓洛。
橡皮果實能力者、草帽小子一夥的領軍人物、將得到獨一無二大祕寶“One Piece”併成為海賊王的男人——目標海賊王——船長:蒙奇·D·路飛。

比力奇:任何海賊都無法逃出超級巨型火炮“約瑟芬”的射程範圍!

比力奇:在我比力奇保護的土地上,絕不允許海賊無法無天!

福蘭奇:只要有“風來爆裂”壓陣,就沒什麼好擔心的。

首飾店老闆:這座島(手掌島)上雲集了許多在新世界中數一數二的能工巧匠。

布魯克:您難道不怕我嗎?
樂器店老闆:(笑)只要是肯付錢的客人,無論是海賊還是骷髏,我們都很歡迎。

樂器店老闆:我們這個舊的工匠街正好處於大炮的死角,因此才得以倖存。

比力奇:我要讓世人知道,就算不是能力者也可以爬上海軍大將的位子!

比力奇:如果能幹掉賞金過億的懸賞犯,(腹語蛇)比力奇大人肯定就能成為海軍大將了!

比力奇:我從很久以前就一直非常仰慕波魯薩利諾大將(黃猿)。

克比(對比力奇):對不起,您籤錯地方了。(指)請簽在這裡。

傑高:製造出能夠以假亂真的仿製品,就是我雕蠟工匠傑高大人的工作。

傑高:真正的雕蠟工匠是不會僅僅因為家被毀掉就一蹶不振的!

傑高:如果不瞭解真品,是無法做出真正的仿製品的。

小路飛(對香克斯):就算是旱鴨子,不從船上掉下去不就好了?

貝克曼:你也要稍微體諒一下頭兒(香克斯)的心情啊,他畢竟也算是率領著海賊一夥的頭兒,雖然他知道作為海賊的快樂,但是相對的,他也深知作為海賊同時要面臨的巨大危險。你明白嗎?他並不是要踐踏你想要成為海賊的決心啊。
小路飛:我才不明白呢!香克斯他只是把我當成傻瓜玩弄而已。
香克斯:(不遠處喊)旱鴨子!
小路飛:你看!
貝克曼:確實樂在其中呢……

小路飛(對瑪琪諾):等我成為了一名真正的海賊,找到財寶後一定會來付錢的!

香克斯(對小路飛):把這個村子(風車村)作為據點旅行已經一年多了,我打算再出海兩三次就離開這個村子,一直往北走。

希格瑪(對香克斯):老子可是800萬貝利的懸賞犯,是一級通緝犯!我曾經殺死過56個人。

小路飛(對香克斯):被別人那麼欺負還笑得出來,根本不是男子漢!也不配當海賊!

(小路飛誤食惡魔果實)
香克斯(對小路飛):橡皮果實是被稱為惡魔果實的大海的祕寶,吃了之後全身會變成橡皮,並且一輩子都不會游泳啊!

小路飛:我真是太高估香克斯他們了,還以為他們是更帥氣的海賊呢,幻想破滅了。
瑪琪諾:是這樣嗎?我倒是認為遇到那種事還能滿不在乎地笑出來,反而更帥氣呢。

希格瑪:海賊充其量就是群窩囊廢,就只會耍帥。

希格瑪:如果把他(吃了橡皮果實的小路飛)賣給展覽商,應該能掙不少錢。

(希格瑪一手下拿槍指著香克斯的頭)
香克斯:既然拔槍了,就要賭上性命啊……這玩意可不是用來嚇唬人的玩具。

貝克曼(對希格瑪一夥):卑鄙?少說那麼天真的話了,你們以為這是在跟聖者幹架嗎?

香克斯(對希格瑪一夥):就算你們把酒或食物潑在我頭上,我都會一笑置之。但是,不管你們有什麼理由,我都不會原諒傷害我朋友的傢伙!

貝克曼(對希格瑪):想和我們幹架的話,至少要開一艘軍艦來啊!

希格瑪:他們(香克斯一夥)絕對想不到山賊居然會逃到海上來。

(香克斯為救小路飛,被海怪咬掉了左手)
香克斯(對小路飛):小意思,不過是一隻手罷了。

小路飛(對香克斯):我決定自己當海賊啦!……總有一天,我要找到不輸給你們這一夥人的夥伴,找到世界第一的財寶,我要當上海賊王!

香克斯(把草帽交給小路飛):我就把這頂帽子寄放在你這裡。它是我最重要的帽子,將來一定要還給我哦——等你成為出色的海賊時。

傑高(對路飛):原來是香克斯教會你自由活著的殘酷啊。

傑高:老夫很喜歡海賊,喜歡那些追求自由的海賊們,然後將那些自由地活著並留名於世的海賊們再現並保留下來,就是我所能做到的微不足道的工作。

傑高:老夫的雕蠟技術不只是侷限於製作仿製品,還能製造出如鋼鐵般堅硬的貴重材料,只不過不抗熱而已啦。

赫吉斯(對比力奇):我……我只是說了自己認為是正確的話……拜託了,不要再朝島上開炮了!

傑高:
這座手掌島原本是白鬍子的地盤,多虧有白鬍子保護我們,工匠們才能盡情地磨練技術,製作出出色的作品,這個島也才能充滿活力。
但是,白鬍子在兩年前的戰爭中去世,之後出現了眾多企圖繼位的海賊,棘手事件接連發生。
海軍為了平息混亂,在海面上建造了基地,手掌島才又恢復了和平。
但是,新的司令官(比力奇)來了之後,一切都變了……(他騙工匠們去建大炮,然後拿手掌島試驗大炮威力)

比力奇(說手掌島工匠):(腹語蛇)真是一群笨蛋,(比力奇)親手建造了一個朝自己家開火的大炮。

傑高:在一個傾注心血做出來的東西里,可是寄宿著作者本人都不曾發覺的力量。

小克比:漂流在海上的桶,還是別打撈上來比較好。

小克比(對路飛):我本來想去釣魚,不料卻坐錯船(亞爾麗塔的海賊船)。接下來的兩年,他們之所以沒殺我,是為了讓我給他們幹活。

路飛:你真是又笨又蠢啊,而且看起來還沒骨氣,我真是很討厭你啊。
小克比:用不著說得這麼直接吧……

路飛:我已經決定要當(海賊王)了,所以就算要為此戰鬥而死,也無所謂。
小克比:死也無所謂……這是何等強大的覺悟啊。

小克比(對路飛):加入海軍,變得強大,然後去懲治壞人,就是我的夢想!

亞爾麗塔:這片海上最美麗的人是誰呀?克比。
小克比:(怕)當……當然是亞爾麗塔大人。
路飛:這個重口味的老太婆是誰呀?
小克比:(怕)路飛,快改口——這位大人是這片海上最……最……(想起路飛的話。心想:我也要為夢想而戰)最……最醜的肥婆!

克比:
路飛他教會了我,無論發生什麼,都要貫徹自己的信念,併為此拼上性命而戰。
雖然我們兩人一起度過的時間很短暫,立場也不同,但是對我來說,路飛是給我指引了前進道路的無可替代的摯友。

(路飛跟山治被一群海軍追)
路飛: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
山治:(切齒)突然闖進來一般都會變成這樣的吧!

山治:為什麼海軍(赫吉斯)會在牢房裡啊?
路飛:如果在那裡能吃飽倒還好。
山治:(切齒)重點不是這個啦!

比力奇(對手下):(腹語蛇)在找藉口之前要先……(比力奇)跟我道歉!

赫吉斯:這是我6歲時,第一次做的白鬍子的蠟像。

傑高:
或許是我對他(赫吉斯)抱有太多的期待,對他太嚴厲了。但是,如果這是他為了這座島而選擇的道路,是為了貫徹自己的信念的話,我這麼做也算值了。
(大笑)真是個了不起的傢伙啊!不愧是我的兒子!當海軍也很好的啦!

赫吉斯:是嗎?(落淚)老爸至今仍相信著我嗎?真是個死性不改的傢伙啊!那個臭老爸!

傑高(對小赫吉斯):無論遇到何種困難,都要在自己決定的道路上不斷前進,這就是自由啊!

赫吉斯:其實我只是因為沒有信心成為一名雕蠟工匠,才對老爸的工作侮辱一番後就離開。

赫吉斯:我要返回海軍基地,摧毀那座大炮!

烏索普:我的戲份好少啊……

比力奇:所謂運動能量,就是炮彈的重量和初速度的乘積。炮彈越重、越快,就越能擊穿裝甲。

比力奇:只要速度夠快,能力者根本不足為懼。……這個伊麗莎白的速度甚至超過了“剃”。

比力奇(對路飛):僅僅是能力者可不能算是強者啊!

比力奇:為你送上離別之吻。(腹語蛇親了路飛一下)

克比:海軍總部對本次事件相當重視,決定撤銷比力奇准將的一切職務,並移交軍事法庭處理!

克比:路飛,我雖然現在還很弱小,但是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抓住你的!

路飛:海賊王,我當定了!

動畫信息

海賊王路飛篇:手掌島的冒險
中文名:海賊王路飛篇:手掌島的冒險
原 名:ONE PIECE エピソードオブルフィ 〜ハンドアイランドの冒険〜
又 名:海賊王SP22:手之島的冒險 / 海賊王Z放映紀念特別篇:路飛手掌島的冒險
首 播:2012-12-15(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