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任務》 2017.09.07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04:25:58 作者:別人家的孩子Y Language

這個劇場版跟做昨天的比就稍微的好多了,起碼故事背景放在了“貪婪遊戲”之後,螞蟻篇之前,有太多的熟面,而且也以天空競技場為舞臺,再加上故事,算是一部精品,但是不能跟動畫版的相比。
1.最起碼的這部主角配角都還是能看的,崩壞得沒有那麼厲害,有奇犽小剛的動作打鬥。
2.不知道是不是原故事,“黑暗”族跟會長的關係,就像木葉跟暗部一樣,故事構思還算巧妙,不算太突兀。特別是結尾處,會長跟反派的那位大叔一起在天空競技場頂層對話那段,有點淚目呀。
3.令我尷尬的就是莫名其妙的臉紅,特麼太尷尬了好嘛。不想吐槽都不行。
這個劇場版還可以看的,起碼有帥氣的奇犽呀。

動畫信息

全職獵人劇場版:最後的任務
中文名:全職獵人劇場版:最後的任務
原 名:劇場版 HUNTER×HUNTER The LAST MISSION
又 名:全職獵人劇場版:最終任務
首 播:2013-12-27(日本)
IMDb:tt31986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