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9.3分,JOJO衍生作太強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3:47:07 作者:天天美劇吧 Language

Netflix的魔爪,早在動畫界染指已久。

在去年10月份舉辦的「2020 Netflix線上動漫祭」活動中,財大氣粗的網飛除了盤點過去一年的成績外,還公開了即將在 Netflix 獨佔發行的 16 部動畫作品,2021年陸續播出。

《生化危機:無限黑暗》2021 年《哥斯拉:奇點》2021 年,日本 4 月先行播出《伊甸》2021 年 5 月《武士彌助》2021 年《花園裡的吸血鬼》2021 年《環太平洋:暗黑大陸》2021 年《變形金剛:地球崛起》《異界偵探》2021 年《B:彼之初》第二季 2021 年《範馬刃牙》2021 年《羅馬浴場》製作中《天空侵犯》2021年2月《拉拉熊主題樂園大冒險》《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2021年《極道主夫》2021 年《轟天高校生》2021 年

這不,《岸邊露伴一動不動》已經上線了。

《岸邊露伴一動不動 》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

豆瓣9.3分,JOJO衍生作太強了 - 第1張

共4集 | 單集25分鐘

岸邊露伴?

西北老漢?

沒錯,漫畫家荒木飛呂彥以其風靡全球的動畫聖作《JOJO的奇妙冒險》劇中角色之一:岸邊露伴,為主角創作的短篇漫畫集,並由Netflix改編為動畫,前幾日已經上線。

《岸邊露伴一動不動》,為OVA性質作品,只有4集,分別是《懺悔室》、《六壁阪》、《富豪村》和《The Run》。

當然了,JOJO的衍生作,必須JO味十足。

除了男人的熱血+性感+騷之外,《岸邊露伴一動不動》帶著強烈的驚悚風,將觀眾帶入了岸邊露伴的鬼故事中。

《懺悔室》分分鐘教育觀眾們;

豆瓣9.3分,JOJO衍生作太強了 - 第2張

《The Run》展示了一件事做到極致後是多麼的(成功)可怕;

豆瓣9.3分,JOJO衍生作太強了 - 第3張

《富豪村》一本正經的瞎扯鬼故事;

豆瓣9.3分,JOJO衍生作太強了 - 第4張

《六壁阪》嚇到我和露伴老師了;

豆瓣9.3分,JOJO衍生作太強了 - 第5張

豆瓣9.3分,JOJO衍生作太強了 - 第6張

不過,能讓觀眾感受到最深入骨髓的恐怖,還是當屬《懺悔室》。

露伴對康一講起了自己在意大利的一段經歷:

當時的露伴被東方仗助暴揍後,暫時停刊,並在威尼斯待了8天,曾在一座教堂中尋找靈感,誤入了教堂內的懺悔室,被當作神父,親耳聽到了一個男人的懺悔。

男人曾經只是一個普通的工人,幹勞力為生,拿著微薄的薪水。

有一天,他遇到了一個流浪漢,前來討吃的。

靠自己雙手勞動的男人,對於流浪漢靠乞求便不勞而獲的行為惹怒了,逼著流浪漢搬運玉米袋,才肯給吃的。

豆瓣9.3分,JOJO衍生作太強了 - 第7張

豆瓣9.3分,JOJO衍生作太強了 - 第8張

為了那一口吃的,流浪漢扛起了沉重的玉米袋,最終,卻被這種不堪的重負壓倒,再也沒有站起來。

而這飢餓的冤魂,從此便纏上了這個憐憫心不足的男人,並詛咒了他,“你等著吧,我會報復你的!在你體驗過幸福之後,在你到達幸福巔峰的時候,過來把你推下深淵。”

豆瓣9.3分,JOJO衍生作太強了 - 第9張

你以為,他的罪,是失去了憐憫心。

那就小瞧了作者的格局。

結尾處,露伴的總結更是為整個故事做了昇華:“雖然我認為他是壞人,但這一點值得尊敬。”

他也許有罪,甚至罪孽深重,但是帶著罪苟活人間,為了生存而迸發的慾望,也是對生命的最大尊重。

豆瓣9.3分,JOJO衍生作太強了 - 第10張

豆瓣9.3分,JOJO衍生作太強了 - 第11張

想看燃的?性感的?必須是《The Run》。

猛男在線秀身姿,從整體到細節,從三角肌到斜方肌、從腹肌到大胸肌、再從上到下一直延伸到股四頭肌,哇,再來一個JOJO的奇妙姿勢,那就是世界名畫了。

豆瓣9.3分,JOJO衍生作太強了 - 第12張

豆瓣9.3分,JOJO衍生作太強了 - 第13張

豆瓣9.3分,JOJO衍生作太強了 - 第14張

最騷的,不過是那嘴角的邪魅一笑了。

雖然只有四集,《岸邊露伴一動不動》給觀眾帶來的驚喜很多。

岸邊露伴還被眾粉絲認定為荒木小號,也是荒木本人的理想化身,擁有無可比擬的天賦,畫畫不打草稿,什麼狀態都能準時交稿,在《六壁阪》這一集中,露伴甚至到達了隨手一甩,就是一副咖啡滴畫法完美之作的境界。

豆瓣9.3分,JOJO衍生作太強了 - 第15張

豆瓣9.3分,JOJO衍生作太強了 - 第16張

而這部《岸邊露伴一動不動》,天天再一次看見了那些正在閃閃發光的才華,耀眼矚目,令人無限生羨吶。

公眾號【天天美劇吧】,40w美劇迷已集結,帶你get追劇新技能

動畫信息

岸邊露伴一動不動
中文名:岸邊露伴一動不動
原 名: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
又 名:岸邊露伴一動不動 TV動畫版
首 播:2021-02-18(日本)
IMDb:tt138875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