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麼簡單而美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3:56:58 作者:Deron Language

   無意間在某論壇發現了燃える!お兄さん的OST,無數個畫面在眼前劃過...對,就是那個自始至終空手道裝束時而剛猛時而可愛的長髮小子,遂大笑不止。太多的美好回憶了,還記得在外婆家和兄弟姐妹們在沙發上笑成一團的樣子。一群雜七雜八的各色人等將無厘頭的搞笑發揮到了極致,以至於甚至有人說周星馳的電影風格源於日本,對此觀點在這裡暫不做評價,但不可否認的是一系列諸如此類的影視作品對我們這一代人的幽默方式產生了不可逆的影響。陰陽怪氣的語調配以誇張的表情和肢體動作曾經讓奶奶說我是個神經病,我猜不少人也有過類似的際遇吧。
    身邊的朋友總是抱怨工作繁重、“青春不再”,對於我們這些初入社會、前途未卜、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愣頭青來說,肩上突增的擔子、一次次的挫折似乎確實讓我們感到手足無措,應對乏術。憤怒、抱怨、無奈、灰心也就不可避免了,想著能夠回到過去多好啊,那麼簡單而美好。仔細想想,其實那些簡單和美好都呆在原地,只是我們自己變了,一心盯著頂峰,忽略了崖壁上的野花,也許該不時坐下休息,回望身後那片雲海。今天我望著這片鑲著金邊的雲,開心得像是回到了從前。永遠長不大的卡內奇似乎是大智若愚,帶著一顆童心輕鬆面對,生活就是這麼簡單和美好。

動畫信息

森林好小子
中文名:森林好小子
原 名:燃える!お兄さん
又 名:Forest Boy
首 播:1988-03-14(日本)
IMDb:tt77224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