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從來都不是籃球動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20:43:57 作者:人間環遊奇蹟 Language

無法理解那些把黑籃當真正的籃球動漫來看的人,拜託如果真正想看請去看NBA謝謝。黑籃的設定註定了它不會是一個嚴謹的動漫。
“全場任意位置百分百命中”“0到MAX的絕對加速度”“三分線內絕對防禦”“任意模仿可以看到的動作”“超長滯空時間”以及“存在感低到不注意就看不到”這些怎麼可能會是真的。
但是我想說的是,這部動漫的內涵遠不及此,藤卷在採訪中說過“我是一個籃球白痴”之類的話。但是它依舊成為在我心中自灌籃高手後的第一部上的了檯面的籃球動漫。因為它裡面包含著的是不放棄是合作。黑子的籃球很弱那是因為他是影子,光越強影才越濃才能最大的發揮其能力。整部動漫強調的是團隊合作,強調的是“無論怎樣被認為不可能只有我自己把可能性變為零這一點我不要”我想那些口口聲聲說著腐的人,到底有多少人是真正的明白了黑子的意思,到底有多少人知道藤卷真正想表達的意思。如果看了漫畫大概才是真的會覺得震撼吧。
另外,關於腐我想說,我雖然是腐女但是我一開始看就沒往腐這方面想過,而是深深的被光影組合絕對的信任而感動。那些抨擊這部動漫腐的人,求求你們看清楚,它真的腐麼?不是你們先入為主?如果沒有腐女你們還會認為他腐麼?呵呵。
總之,黑子的籃球從來就不是一部講籃球的動漫而是一個叫誠凜的高校的籃球部如何成為日本第一的動漫,是一個叫黑子哲也的傢伙的蛻變打出真正的黑子籃球!這不是基漫而是熱血漫!

動畫信息

黑子的籃球
中文名:黑子的籃球
原 名:黒子のバスケ
又 名:影子籃球員 / 幻影籃球王
首 播:2012-04-07(日本)
IMDb:tt234880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