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龍傲天,幼兒園的政治水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21:12:40 作者:深空電波 Language

作為不太一般的社畜穿越異世界種田動漫,在內容創作上果然不出意外的是過家家一樣。

主角作為地方公務員,提出的國家政策和市政建設大概是你上你也行的水平,然而作者根本沒有考慮過運營一個百萬人口的國家到底需要處理多少瑣事,哪怕是封建社會。每次遇到問題就像面多加水,水多加面一樣,用現代社會的常識敷衍一下,問題順利解決。而異世界的古代人總會驚歎,哇國王好厲害。劇情平平淡淡,可以說沒什麼出彩的地方。不難想象就算出第二季,作者也寫不好包含外交、戰爭、種族主義。我覺得最多最多後宮可以出彩,但是我們的男主又是經典的二次元ED男主。其他人物也是非常標準的刻板印象,傲嬌公主,膽小胖子,看起來糊弄事的名字,刻板印象的確可以減少觀眾入戲時間,但是也會讓看的多的人覺得無聊。

總結,這是一部普普通通的異世界穿越番,最有特點的種田寫的並不好,觀感上反而不如劇情好的戰鬥穿越龍傲天。鑑定為爛。

一般的龍傲天,幼兒園的政治水平 - 第1張
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再建記 (2021)
6.4
2021 / 日本 / 劇情 動畫 / 渡部高志 / 小林裕介 水瀨祈

動畫信息

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再建記
中文名: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再建記
原 名: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國再建記
又 名:None
首 播:2021-07-04(日本)
IMDb:tt133994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