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銀魂的評論都好矯情啊——坐在角落裡的OO君,你上錯高中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3:25:33 作者:Echo Language

看到第三季TV版頁面上的評論嫌這嫌那的,聽得人好不厭煩。
OO星的OO同學們都是幫製作組賺了視聽率,還是買了集英社的單行本了,或是在猩猩趕原稿的時候送了香蕉了?

什麼討厭月詠啦,什麼不合邏輯啦,什麼不夠熱血啦——都是廢話。
哪個作品每個人物都喜歡的?每個人物都討厭的作品區區都見過,有當四月新番的,還有當名著的。找一個喜歡的人物就不要猶豫了!即使他像HATA王子、屁怒呂(BTW他名字的槽點是中文翻譯為龍貓的名字)那樣遲遲不出場。看到沒有傾城太夫等到死都還在等——你們沒明白這是老師和製作委員會的暗示嗎?才等了幾百話就開始厭棄老師的人設了,這算哪門子的真愛——十四說,都去切腹好了(記得切腹要買協差,用Cosplay的太刀的話太長了會戳不到肚子的)。
 
嚷嚷著邏輯的是前面幾百話沒看,還是宇宙OO星派來冒充銀魂高中地球人的?誰說過銀魂有邏輯的了?OO星的同學們,你們用的是哪個世界的邏輯?不要告說是OO星球的邏輯。那個東西在銀魂裡面不存在。從第一集開始補習完世界觀,再來冒充銀魂裡的地球人。

熱血?那是什麼?含不含糖分?可以用來做巴菲還是草莓牛奶?說不夠熱血的OO星的OO同學們,是從龍珠高中,啊不對,(現在只有和猩猩有共鳴的還記得龍珠是什麼)One Peace 高中還是火影、死神高中偷跑過來的吧?不知道銀八老師吊著的那個看似是香菸的東西其實是棒棒糖做的嗎?這裡是銀魂高中三年Z班。坐在角落裡的OO君,你的電波不對啊,快回到自己的高中去吧!(啊,BTW 銀八老師三年z班的槽點是日劇《三年B班金八老師》那個也很青春熱血,去那裡可能也適合——不過不能保證那裡“有邏輯”或是“喜歡的人設”。)

還有什麼“多年後也許會一面感概湯麵灑到Jump上所以丟掉了”,一面忘了曾嚷嚷著“銀魂永不完結”??OO君,其實是湯麵灑到頭,記憶錯亂了吧:你忘了其實Jump你一期都沒有買吧,要怎麼灑湯麵。還是錯買了ジャンプSQ、Vジャンプ、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スーパージャンプ、グランドジャンプ?雖然大家都是Jump,但是請認準了「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還有拉麵的精髓在湯,要是好不容易能找到家拉麵做的像樣的,別隨便亂灑——容易燙到手的。

忘了曾嚷嚷著“銀魂永不完結”啊。剛完結的傾城篇剛好說過“好男人是不會忘記自己許下的承諾的。”別說灑了湯麵,就是撒了大便也舔乾淨了收好,那才是真愛!

一個成功的猩猩背後少不了無數銀魂星人的支持。想催猩猩走出低潮期?國際快遞寄胖次也好,寄明信片胖次也好,去amazon.jp定銀魂DVD和四十七卷集英社發的單行本也好,還是去買7.6的票!除了灑湯麵、舔湯麵隨便乾點什麼都好!別浮氣(劈腿)了,就找藉口說你沒有原來可愛了,你不是一開始認識的那個妹紙了。這種藉口連拖租金、平時眼睛都睜不全的男人都不會用。

----------------------------------------------------------------------------------
PS:這篇吐槽沒有顯示★★★★★的原因只是區區不給五星——像是個人癖好一樣的堅持。當然,這不代表對區區而言有任何anime、漫畫優於銀魂。
其實剛發評的時候選了“力薦”,但是後來想即使沒有做那樣的事也不會對銀魂的評分有影響——要對猩猩有信心。

動畫信息

銀魂 第二季 延長篇
中文名:銀魂 第二季 延長篇
原 名:銀魂' 延長戦
又 名:銀魂‘延長戰 / 金魂 / Silver Soul / Gintama
首 播:2012-10-04(日本)
IMDb:tt54328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