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符香絕對是最終boss!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10:37:50 作者:G.M.P Language

“絕望了!對這個世界絕望了!”“不是哦,先生。這是&&&&&&&的,所以&&&&”最初以為只是超樂觀的積極少女,卻成為了么色望剋星的存在。她的解釋日漸脫線和出現鬼畜了。
動畫第二季中,可符香更是喬裝成隔壁的女大學生,給么色望送去問題料理,其腹黑本性開始展現。

么色望,可謂脫胎於太宰治(《人間失格》作者)本身,為人膽小懦弱,行事及其消極。作為問題班級的班主任自己就是最大的問題,班上的學生也是個個“身懷絕技”,其中最突出的就是校方也引為“需要注意!”的風蒲可符香(名字取自知名作家、哲學家卡夫卡)。如果說別的學生還一直圍著么色望老師打圈圈,陪伴他一次次的無厘頭事件,可符香無疑是清楚全局的旁觀者,牽著么色望鼻子走的人。近似於作者安插的【神】的存在。從OP和劇中不時露出的端倪和么色望日漸生出的對她的恐懼可以看出,這個人物,是真正boss級別的存在。

當然,以上全是瞎扯。

補充:《再見!絕望先生!》為講壇社的連載漫畫作品,內容多為現代社會陰暗面的調侃諷喻,後動畫化,由新房紹之監督,其中多用畫面片段與大量文字閃動,表現力與特色十分鮮明。
                                                                 2013-2-24

動畫信息

再見,絕望先生
中文名:再見,絕望先生
原 名: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又 名:Sayonara Zetsubou-Sensei / 再見!絕望老師
首 播:2007-07-11(日本)
IMDb:tt116919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