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漫畫還是極好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10:58:45 作者:擼擼醬 Language

想當年某嵐還是怪盜基德的腦殘粉呢。
大家知道黑羽快鬥吧?不不不,說怪盜基德可能會通俗一些。高中時被腰斬的關於基德大人的動漫重開了。真的是把我看哭了!!其實應該說是被虐哭了。(某嵐伏地咬手帕中)
那麼,我就來扒一扒這部動漫。希望基德大人的愛好者別粉轉路人啊,我會自責的。
好了,正題正題。
《魔術快鬥》改編自《少年jump》同名漫畫,是知名挖坑家青山剛昌在柯南之前連載的作品。 作品的主人翁就是大名鼎鼎的怪盜基德。
漫畫最初連載時並不成功,單行本才出三卷就宣告停止了。好在《名偵探柯南》國民級的人氣讓怪盜基德成為家喻戶曉的角色,也讓《魔術快鬥》得以在2014年以TV動畫的形式復活。
不過悲劇的是,這次復活並沒有顯示出基德大人的帥氣,反而是醜態百出。以莫名其妙的鼻子為核心,動畫崩出來風格,崩出了水平。人物的線條輪廓從沒穩定過,一個角度就是一張全新的臉,過一分鐘就是個全新的髮型。製作誠意的缺失令人髮指。
So,喜歡基德大人的人,請務必不要看本作!!!!!
But補一補漫畫還是極好的~

動畫信息

魔術快鬥1412
中文名:魔術快鬥1412
原 名:まじっく快鬥1412
又 名:怪盜基德1412 / Magic Kaito 1412
首 播:2014-10-04(日本)
IMDb:tt40085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