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龍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06:57:35 作者:清澈 Language

龍貓 tototro 3.15

天馬行空的孩童世界,我們心裡都有一隻會飛的龍貓。

這是一個森林主人大妖怪的故事,小月和梅還有勘太,我太喜歡這部到畫面了,很明亮美好,像是在重新認識這個美麗的世界,或許這就是小孩子眼裡的世界吧。

搬到鄉下來了,小孩的世界什麼都是很美好,撿橡子,摘玉米,吃黃瓜,餵雞,觀察蝌蚪,拾柴生火,在田堤上騎車,等一顆種子發芽。

很弱的故事情節,所有的情節都天馬行空。

劇情:是搬家到鄉下鬼屋,然後收拾屋子,梅追著小龍貓然後遇到大龍貓。妹妹不願意在婆婆家玩,所以和姐姐一起上學被困在雨裡,勘太給了她們雨傘,然後一起去接爸爸,遇到龍貓把傘給它了一把,隨後一起回家。收到了醫院電話,媽媽不能準時回家,後來擔心,姐妹倆坐著龍貓巴士到了醫院送給了媽媽玉米。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